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公關小姐賺錢術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公關小姐賺錢術


敬業且稱職的酒店公關小姐應該隨時保持賞心悅目的外表,男客來此就是為了讓自已有好心情,最好和他平常接觸的女孩不同。如果來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的女孩子都不精心打扮,客人們又何必花大錢來消費,他在家看黃臉婆就好啦!

587427670_c.jpg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外貌的功夫這就得靠美眉們自我努力,如果臉稍大,是不是換個髮型擋一下;眼睛稍小,是不是該貼一下假睫毛;美還要更美,畢竟這是個比美的工作環境。

到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應該調整面對客人的心態

不是每位客人都愛亂吃豆腐的,你越害怕的話就越容易弄巧成拙。對妳有好感的客人,一定想辦法表現出紳士的一面,就像男生剛追求女孩子時猛獻殷勤,一直表現自己的優點。因此面對客人的態度大方即可。

到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要努力培養自己的特色

每個男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去酒店的動機也不一樣,喜歡的感覺也不一樣,所以就是要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公關,酒店內生態才可以平衡。有的姐妹適合帶氣氛,有的適合拼酒,有的適合聊天打屁,就如同我們有人喜歡金城武,但是也有人喜歡周杰倫。這裡談到的個人特色,都會直接關係著妳的收入喔。

妳可以事先模擬客人的類型

客人的類型有很多種,拼酒型、戀愛型、好色型、聊天型、談公事型、投其所好型、犯賤型、心情不好型等各種類型。面對不同的類型,自己可以研擬各種固定劇本,能夠應付越多種就表示交際手腕越強。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待客口訣:1.詢問 2.稱讚 3.延續話題。

舉例如下
詢問:問手錶哪裡買的?
稱讚:很好看!
延續話題:上次在新光A9看到不錯的手錶很適合你…,也可進而轉換話題到電影,像和朋友話家常即可,不用想的太複雜。
手腕不只是對客人,對其它人例如同事們、業績幹部、店家行政和少爺,即使妳今天不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交際手腕對一般人的做人處世也都是非常的重要。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https://www.facebook.com/369.tw/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