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工作須知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工作須知


587427989_c.jpg


無論是什麼樣的工作環境,工作安全性都是很重要!

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兼職打工的女生,不管是從什麼管道進來的,自己的安全一定要保護好。
可以多觀察、多聽他人的建言,等到自己想清楚了、考慮好了,再做決定!
來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應徵的時候,可以先看看店家裡面的環境、主管給你的感覺,不妨請台中酒店經紀公司主管帶你認識一下所謂的酒店,是什麼樣的環境。

找工作都會害怕遇人不淑,報紙上很多應徵酒店小姐的廣告,有些都是同一家公司所刊登,所以店的風格是一樣的,而又有風險性,畢竟只要有錢就可以登廣告!
而透過網路找,若找到一些不能幫你解決問題的酒店經紀公司,那不但不能幫妳賺到錢又增添妳麻煩。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提醒水水幾點注意事項:

  • 多多了解酒店經紀公司跟應徵之店家,這樣才不會受騙!
  • 在這行上班有一定的複雜性!所以一定要找能讓你信任的酒店經紀公司,並多問、多想、多注意。
  • 一般這行領錢都是週領,最多的從你上班開始壓十四天。
  • 不能領錢常出現的情況有~店家節省成本、想留住小姐或未小姐正常離職手續!跟酒店經紀公司若旗下小姐照公司正常程序離職,是一定可以拿到妳應得的所得的!
  • 想在八大工作而不想要犧牲很多,那妳條件一定要好,要可以當花瓶!
  • 若自認條件沒到那邊,當然會被店家要求酒店經紀告知需要多付出一些的。

那要如何不被騙呢?

  1. 清楚瞭解薪水是如何計算
  2.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覺得這個是最重要的,因為錢就是要清清楚楚,所以酒店兼職打工水水應該都要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薪水是如何計算的,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建議水水在領到薪水的時候,一定要看明細,如果真的有清楚,有問題的地方一定要向帶妳的酒店經紀反應!有的時候甚至惡劣的酒店經紀還是偷水水節數呢!
  3.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了解離職程序
  4. 白天一定正常工作在離職的時候都要提前一個月告知,當然在八大行業也是一樣,當然時間不用那麼的長,一個星期~兩個星期就已足夠!
  5. 向酒店經紀說明妳可以配合上班時間
  6. 如果妳是和家人住、有男友、有門禁、有其它可能會影響到妳順利上班的事情都應該坦誠的向酒店經紀告知,除非對方無法讓妳信任,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下一個酒店經紀會更好。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