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關於酒店經紀

於酒店經紀


主要角色是擔任酒店與公關之間的橋樑,對於公關而言,酒店經紀提供關於酒店工作的資訊,提供適合職缺以及工作之後的褓母服務;對於酒店而言,酒店經紀協助開發人力,仲介適合各店之公關人選上班。
587428253_c.jpg

目前台中酒店經紀公司主要可分為個體戶經紀人及經紀公司,一般個體戶經紀人之窗口較少,大部分下游店家有限,且個人勢單力薄在夜生活工作風險較大優點是規模較小,旗下成員感情較好。
酒店經紀公司成員較多,包含開發業務、褓姆、馬夫、及維安人員,經營較有制度,且旗下經紀人較多,配合的下游店家也較廣,可協助加入的求職者找到最適合的店家。

酒店經紀公司保護公關人身安全

不論是什麼工作應該都首重安全第一,例如有時公關下班酒醉時酒店經紀會負責接送,避免公關們因為酒醉回家途中發生不必要的危險。
尤其酒店公關被搶時有所聞,那些搶匪會在酒店發薪日在公司附近伺機尋找酒醉女子行搶,所以這些幾乎都是酒店經紀需要負責的工作。

酒店經紀公司會確認公關上班薪水

相信也有許多人聽說有些公關去酒店上班,少數的惡劣店家卻會以各種理由去扣公關們的薪水,等公關們領到薪水時可能已經大大的縮水,卻求助無門。
而這些也都是酒店經紀的工作,所以對於薪水方面也會比較有保障,遇到應該領的薪水與實際的薪水有落差時,就可立即與酒店經紀反映,酒店經紀即可立即處理。

酒店經紀公司對公關工作內容教導

雖然酒店上班的工作內容,像是在ktv唱歌與客人喝酒、唱歌、聊天、等等…但這只是最基本的工作,而一些比較重要的則是,與客人的應對及帶動現場的氣氛,簡稱手腕。
而有些人天生就是個交際手腕很好的人,但有些卻不懂手腕其中的眉角,所以酒店經紀們也就會將自已所知道的告訴公關們,免於公關們初次上班還要獨自摸索 。

酒店經紀公司會幫公關處理各項疑難雜症

假如公關們是外地來的,希望在當地租房子的話,這也可以告知酒店經紀請他們為妳去找尋妳所希望的房子,又或者公關們心情不好時,也都可找酒店經紀吐苦水。
當然還有很多相信只要是經紀們的能力所及,應該都會幫公關們處理的。

沒有酒店上班經驗的小姐

酒店經紀則會一步一步的告知您如何在這行業做的安全,又賺的到錢。
而有經驗的小姐,不見得就不需要再找酒店經紀上班,相信許多有經驗的您會想換工作一定是薪水莫名奇妙的被扣,又或著在上班前與公司都談好的事情,卻在上班後沒多久都一一的變調了, 所以如果要到酒店上班的話,請一定要找一位信用良好,做事認真的酒店經紀,才能讓您上的安全,領的開心。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