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如何判斷酒店經紀是好是壞?

如何判斷酒店經紀是好是壞?




酒店經紀會不會常搞失蹤?
酒店經紀其實就像是助理一樣,幫酒店小姐解決問題,照顧酒店小姐的,但如果酒店小姐遇到問題,卻怎麼都找不到人,或是有任何需求時卻一拖再拖的,或是答應好的事情卻沒做到的話,那麼這種酒店經紀千萬不要選!
錢怎麼會少?是不是被亂扣?
這個情況是很常發生的!想想妳遇到的酒店經紀是否會用很多種名目扣妳的薪水,譬如:遲到扣1000、早退扣1000、曠班扣2000什麼的,這些都一定要搞清楚,不要傻傻地被騙、被扣錢了。
酒店經紀有沒有準時發薪水?
有些酒店經紀們對小姐們的薪水常常會拖延一個禮拜甚至2個禮拜以上,這個時候小姐就要考慮到會不會之後連薪水都沒得領的情況發生。
遇到的酒店經紀是否有專業知識
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它自己的難易度,酒店業也是需要了解很多其中的訣竅。基本上酒店經紀是會在上班前就教導很多關於酒店的工作內容、手腕、基本流程、閃酒躲酒之類的,並不是只要你人來上班就OK的事,其他的都不管,這種的就是一點專業都沒有的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