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謹記露三點訣竅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謹記三點訣竅


  1. 嘴巴甜一點
  2. 腰身彎一點
  3. 笑容多一點

587427646_c.jpg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叮嚀,凡是人都喜歡聽好話,尤其是男生! 男人要用捧的,給他們舞台,適當的肯定與讚美,會讓對方有莫名的優越感,對你印象也會比較深刻,就好像聊天談到在哪當兵 男生肯定最少講2小時!
要男生願意持續來找你,談話一定要有內容,至少和你在聊天時,男生不會覺得跟你話不投機,所以當男生覺得你什麼都很好時,你卻抱著很謙虛的態度,對你的好感一直會直線上升的!重點就是在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盡己所能投其所好。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提醒你微笑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即使是酒店上班新人的你,客人見妳客氣且面帶笑容心情也會美麗。回去記得照鏡子看看,什麼樣的笑容最適合自已,其實笑容也是可以練習的!
除了對待客人以外,與同事之間的相處也很重要喔!

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與其它姐妹的互動關係要好

姐妹們在上檯時可以互相幫忙!今天妳幫她,下次換她幫妳。和客人不會天天碰面,但她們可是天天見面的人。若在同包廂時同事彼此默契良好,氣氛很熱絡,客人自然開心,在酒店上班賺起錢來也開心。

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和幹部的互動關係要好

因為酒店裡客人都是幹部們努力帶進來的,一家店的生意量絕對是靠大家的努力,所以要有幹部緣。當幹部喜歡妳,她帶客人來消費時,就會特別說你的好話,讓客人選擇妳增加上檯機會。

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和行政的互動關係要好

他們可都是非常辛苦的呢!一個月薪水又沒有我們多,每天要做這麼長的時間,而且他們腦裡有很多寶等我們去挖掘呢!若他們給妳工作上的方便,是好處多多,有些事情可大可小,有些事情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跟行政的關係良好,很多時候就不會跟妳算得太計較,比如遲到不扣錢,或是扣少一點。

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和少爺的互動關係要好

千萬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想想自已喝醉時,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你,貼心的送杯熱茶,和他們關係良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幫他們跳小費!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https://www.facebook.com/369.tw/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