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要如何對付千百種男人呢?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要如何對付千百種男人呢?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男人的心態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越得不到的男人就越想得到,所以,有時候對這種男人擺高姿態是必要的。比如,讓他知道不一定有錢就一定坐得到老娘的檯,還有一堆人等著排隊。
相反,有些男人就不吃這套,他認為那麼紅,還是退為求其次好了。像這種男人就不能再他面前擺高姿態,要讓他知道,你很想做他的檯。就算有時忙不過來你也會找機會跑去訪檯。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投其所好

每個男人去酒店的目的都會不同,有的是純粹去娛樂。像這種就是要想盡辦法讓他玩的高興。(高興之於還要有自己的堅持,什麼能做什麼不能自己要拿捏好)下次他來他就會找能讓他開心的小姐。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少說多聽

有的男人是心情不好,找酒店小姐訴苦,比如對工作或是夫妻不和等等。就順著他的話,表示自己跟他是站再同一陣線上的。並且頃聽他,讓他覺得來找妳身心都有紓解,下次他就還會想來找妳談心事。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眼睛要放亮

另外一種是來談公事的,像這種通常都是有正事要談。或是兄弟桌喬事情,妳只要把桌面服務好,話也不用多說。所以這種桌,通常不要太多話,除非是純粹來捧場的。就可以跟他們聊聊天玩玩遊戲,不必有太深的交集。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純喝酒

另外一種就是來喝酒的(有時也是變相的奧客)因為有的客人愛看小姐喝酒醉(或是拼命灌酒)。
遇到好的還有可能因為在他這桌喝醉而買妳鐘點讓妳休息,遇到澳客,妳坐這桌就醉了,別桌都不用賺了,爛一點的客人,還要幹部當場將喝醉酒的小姐切掉。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視情況選擇切臺。
不要跟錢過不去,來酒店上班就是要賺錢,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不要錢沒賺到身體也搞壞了,所以盡量能少喝就不要喝。
遇到拼酒桌的客人,自己就要懂得會閃酒。要喊拳,明明很厲害也說:「大哥我不會喊拳嘛!」要喝酒,就說:「人家不會喝嘛 !」喝醉要小姐出場幫他開車,就說我不會開車…等等。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有遇到真的厲害的小姐,能夠不用喝到酒,檯還做不完。說穿了,就是要學會看人。
當妳進入這個包廂時,你就要注意哪個是主客(就是出錢的那個)找到時就一屁股坐下去。然後要告訴自己,我要每一個今天認識的客人,下次來都會記得我。這樣才會盡力抓住客人,也提高自己的點檯率,有時遇到好的客人一個就很強了。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全場買N天,一半靠運氣,一半靠手脕,上班也要有上班運。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