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去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是不是整個人生全毀了?

去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是不是整個人生全毀了?


587427843_c.jpg

我想這是很多小姐對這個行業猶豫最大的原因。覺得來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後,整個人生就全毀了!
但其實我覺得想法很重要。妳怎麼看妳自己,遠遠比別人怎麼看你還要來的重要吧!
如果妳這輩子註定要讓自己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的話。相信我,就算妳不是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妳一樣會活的很辛苦。
每一段過去或許並不美好,若對得起天地良心,沒有去做一些傷天害理的事,人生又怎麼會毀了呢?
一般人對於酒店小姐的印象就是在"賣笑兼賣肉",甚至更多保守人士不了解,就會直接把酒店小姐和妓女畫上等號,對於男生來說甚至是可以輕薄的對象,簡單來說酒店上班就是無法被接受。
但是,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不偷不搶的,靠的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這是屬於妳的人生,妳的人生步調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何必去管別人怎麼想呢!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的酒店迷思

也有人說酒店是個大染缸,但是我相信環境不能改變一個人,除非你自己堅持不了而沉淪了!
比方說吸煙,如果妳進這行前就沒有這個習慣,當然我們鼓勵妳繼續堅持做自己。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認為好的習慣、好的觀念、好的態度、可以互相學習,那是自我的一種成長;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壞的習慣,吸毒、 嗑藥、偷竊等這些不好的行為,無非來自於缺錢,如果妳自己有錢何必還要去偷竊呢?
吸毒、用藥過量,都是來自於精神壓力,或是因為空虛而尋求的慰藉,當生活沒有匱乏時,也不需要用這些東西來填充自己!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堅持目標,專心努力賺錢,為將來鋪路才是正確的。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能得到什麼?

許多業界其實很喜歡用八大行業退下來的美眉來當業務。為什麼呢?因為這些美眉們,擁有高超的業務手腕,還有對於人際關係的敏銳嗅覺。在業界中是出了名的美女牌,甚至還有謠傳很多都是從八大行業出來的。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認為酒店裡雖然複雜,但是相對的,也容易遇到各行各業的前輩或是老闆。如果遇到金融業,妳就可以跟他討教投資理財的方法,甚至有可能得到內線消息,投資過股票的人都知道一個道理,千線萬線不如一線,就是內線!有時候靠一條內線消息,就足以賺進好幾倍的利潤。當然,這消息是否可靠,就要看妳跟客人熟識的程度了。
各位美眉們再想想,除了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工作,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妳認識到企業老闆?
高爾夫球場?沒錯!很多企業家都喜歡這項運動,但是遇到了又如何?重點是該怎麼跟他們熟識,難道你敢上前去跟他說:可以一起打球嗎?就算你敢,老闆們也不會隨便跟你打!
知名夜店呢?算了吧,老闆們不會喜歡那種吵鬧的公共場合。而且一不小心,可能就上了八卦頭條!
但是在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工作,妳坐了老闆的檯,就是有他的緣,只要服務的好,老闆們還會再來消費,這樣是不是就增加了許多熟識的機會了!也許哪個老闆看上了妳的能力,正好他的企業體又有人員的需求,改變一生的機會這時不就來臨了嘛!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