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打工真的可以賺到錢嗎?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打工真的可以賺到錢嗎?


587427786_c.jpg
很多女生都會想問「到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真的可以賺到錢嗎?」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在哪上班似乎已經不是那麼地重要了。一般人看人的角度都是“你一個月賺多少錢?”
想要月入萬元以上,我不知道現階段有什麼方法是門檻最低的。我想最快的方法就是酒店上班了!
酒店確實是個能很快的賺到錢的地方,能讓你很快的將負債還清;存到一筆創業基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等。
但是到台中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是要會跟客人哈啦、要會看客人臉色的,至於外貌卻不是要最漂亮的,有很多小姐長的普通,但卻賺的多,這些靠的都是手腕技巧。
至於能不能了解男生到酒店消費的心態到底是甚麼?手腕夠不夠高?這些都是可以再訓練的。
但其實到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工作的女生,心態比什麼都還要重要!到酒店上班要把握年輕的時光,給自己訂立一個目標,等到目標達成後就可以展開屬於你自己的“新人生”。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成為酒店紅牌要點

  1. 1.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內在的氣質
  2. 有許多小姐都會忽略了內在的氣質,客人去酒店消費,其實要找的酒店小姐除了長相之外,再來就是要有氣質,小姐們常會因為一個習慣性的口頭禪就脫口而出,往往一句話就會讓客人將妳定位,如果說出來的話都是不得體的,那客人一定會將妳認定是個沒氣質的小姐。
    如果小姐都是很有禮貌的跟客人說話,那妳的定位就是個有禮貌與氣質的小姐了,往後如果客人又來消費,就一定會在點妳的檯。
  3. 2.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外在的包裝
  4. 在剛進台中酒店經紀公司上班的那段時間,通常都會是打扮的最美、最漂亮的時候了,但上班上一陣子過後,有些小姐們就會開始慢慢的鬆懈,對自已的髮型、妝、服裝都變的不在乎了,反而還會覺得麻煩,但千萬別忘了,如果真的是想賺多一點的話,就一定要把自已裝扮的比別人還要好看,這樣才能讓自已有更多的上檯機會,有了上檯的機會才會有錢賺。
  5. 3.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懂得察言觀色
  6. 客人如果到酒店是要談正事的,而小姐卻不管客人,自顧自的在一旁唱歌,客人酒喝完了也不倒、桌面不清、客人拿了煙要抽也不替客人點煙的話,相信這種白目指數到達100%的小姐,應該很快就被卡檯了,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所以千萬別忘了自已在包廂裡賺的是客人的錢,扮演自己的角色。
  7. 4.台中酒店經紀公司-給客人完美的end
  8. 有些小姐在包廂的服務都很不錯,但往往在客人要離場的時候,都忽略了要把感覺做整套的,雖然有些客人不會要求小姐送客,但小姐一定要記得,送客是讓客人對妳更加深印象的機會。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https://www.facebook.com/369.tw/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