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台中酒店經紀的認知

台中酒店經紀的認知




台中酒店經紀 ,酒店,舞廳,徵求,公關小姐,金錢豹是富商名流交際應酬的最佳聚會場所,金錢豹也是酒店上班最單純最賺錢的工作場所,台中酒店經紀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外加,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台中酒店經紀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保證金/免簽約/免押證件

                         
台中酒店經紀說:酒店是個模糊不清、迷迷糊糊的灰色地帶。
大眾對這個行業的印象往往就跟黑社會、色情、金錢、毒品等劃上等號。

台中酒店經紀承認金錢豹是個曖昧情色的場所。
但金錢豹就等於色情場所嗎?

台中酒店經紀說:金錢豹會稱為情色場所是因為客人在酒店裡喝酒唱歌間,
可以談心傾吐、牽牽公關的小手、摟摟腰、親親臉頰。
可是你去錢櫃唱歌或是去看電影等活動,你可以對你不認識的人摟腰牽手嗎?
這應該是頗奇怪的吧!!

台中酒店經紀說:想入金錢豹的人,有些是家庭環境不好,家庭不能供她們繼續唸書;有些是找不到開銷收支平衡的工作;有些是需要養家活口等等。各有各的故事背景存在。尤其現在這個大環境那麼不景氣。

台中酒店經紀說:你要問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想讓自己踏入金錢豹。
這包括了妳想賺多少錢、妳準備要用多少的時間完成。也許很多美眉們,她們先天的家庭環境並不是很好,她們希望能在金錢豹裡短時間賺到錢,而且或許也計劃好了。

但是她們還是很膽怯踏入金錢豹。
台中酒店經紀說:其實酒店並不複雜,只要妳了解酒店的型態、工作模式與流程,金錢豹其實是很平凡的工作。 再說,複雜的行業難道只有酒店而已嗎?
                                                                       
                                                         
台中酒店經紀說:絕大多數的人不知道,其實酒店還分許多等級:
常聽到的制服店,小姐們穿著酒店準備的制服,會有一些必要的犧牲,
例如適時的寬鬆衣帶之類的,

金錢豹酒店是國際形象禮服店,自主性比較高,通常僅只單純的陪酒、聊天。當客人與小姐日久生情情投意合,要求出場那也是客人與小姐自由意願的事,小費與行為,台中酒店經紀無權過問,也全歸他們自行負責。

台中酒店經紀,徵求,公關小姐,金錢豹是富商名流交際應酬的最佳聚會場所,金錢豹也是酒店上班最單純最賺錢的工作場所,台中酒店經紀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外加,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台中酒店經紀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保證金/免簽約/免押證件,高薪現領自由班,台中酒店經紀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