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酒店經紀公司面試時該如何穿扮?

酒店經紀公司面試時該如何穿扮?


通常去酒店經紀公司面試,為了要讓酒店經紀公司面試官有好感,要花點時間在她的妝、頭和衣著,更不用說外在條件佔最重要地位的酒店工作了!

所以台中酒店經紀建議妳,衣、髮、妝也是非常重要的!酒店經紀公司看的不是妳的學歷、專業、能力,而是妳的外在條件。如果妳沒有辦法吸引對方目光在妳臉上或身上停留3秒鐘,妳又怎麼能夠期望對方可以認識妳二十年,但外在條件又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通常酒店經紀公司決定要不要錄取妳就在那一瞬間!
                            xinsimple_482040419201103114332103.jpg

  • 酒店經紀建議,盡量穿高跟鞋,因為高跟鞋可以將妳腿的比例放大,也可以補足妳身高不足的感覺,除非妳真的很高,超過180cm,那你可以穿短跟的高跟鞋沒關係。如果是身高比較吃虧的美眉,踩高蹺和穿恨天高,妳自己選一個吧!
  • 酒店經紀建議,若經濟上許可,當天到美髮店讓專人處理,假使自己打理也一定要讓頭髮柔順。
  • 酒店經紀建議妝要亮妝,尤其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假睫毛)腮紅,唇蜜..等都是重點。很多美眉自己平常也都會化妝,但是我都會建議第一次先給外面專業的化妝師化,因為通常美眉看完第一個感覺都是"好濃的妝哦,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來了。因為包廂的燈光是比較昏暗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當美眉去看檯的時候,整個人看來就很普通,沒有特色,像是素顏一樣。這樣也有好處啦,打扮和白天不一樣,這樣以後離開這個行業,也不怕以前的客人認出來。
  • 服裝
  • 酒店經紀建議,強烈建議穿裙裝或洋裝,重點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如腿長、或是上圍比較豐滿的美眉要好好的善用自己的優勢),要穿漂亮一點,如同和朋友去夜店或KTV一樣的裝扮。簡單一句來說就是要吸引男人看到妳的目光。
  • 飾品
  • 在不另外花費的情形下:如耳環、手環、項鍊這都會增加女生魅力指數。
  • 手腳指甲
  • 不建議在還沒賺到錢時,就花大錢做美甲,只要塗適合自己的顏色即可,透明色也行。
  • 淡淡的香水
  • 酒店經紀建議,適當的香味也可以令人怦然心動。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徵求公關小姐,酒店經紀
 https://www.facebook.com/369.tw/
台中酒店經紀公司line ID : 0977119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