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酒店經紀,所謂真正的開始

酒店經紀,所謂真正的開始  
  沒有完成跨年的寫作計劃,但在公歷新年的第一個小時裡,自己還是動筆了,為過去的
一年,做一個了結。
  
  201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其他很多人來說。在這一年,末日的恐懼一再的逼近,最終在一年的最後幾天慢慢的消散。其實除了這一點,其他的所發生的事都不足以讓2012年成為不平凡的一年了,因為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事發生,今年的事就是應該在今年發生的,沒有什麼特殊。突然覺得其實這一年,沒有什麼好總結的,就那麼平平淡淡的過來了,儘管在這一年有過新奇,有過之前所沒有的體驗和感受,但是那都是獨屬於這一年的普通罷了。既然是普通,記載也就失去了意義。對於一個寫日記的人來說,寫總結意義真的不大了,在年末,象徵似的寫一篇東西,緬懷一下逝去的這一年,才是根本,內容不重要,關鍵是形式。
  
  對於形式也就沒有那麼多的窮講究了,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好了。其實在這一年還有很多提不起筆,開不了口的事情。對於那些事還是選擇讓他們留在心底,因為自己不想他們長存,只是希望時間能夠把這些東西帶走,再也不要糾纏自己。選擇性的想留住一些東西,可是是不是真的像別人說的那樣,越是想留的越是留不住,越是想忘記,越不能忘記。
  
  一個很平凡的時間,只要你想讓他變得特殊,它總是能夠如你所願;一個特殊的時間,只要你想讓他變得平凡,他還是可以如你所願。很多事就是這樣,平凡抑或特殊,全由我們自己來定,所以2012年,自己姑且把它定義成平凡的一年、普通的一年了,儘管在心底裡還是認為它是特殊的一年。2011年的最後一刻和2012年的第一刻鐘自己在寫一篇東西,由音樂的的轉換,度過那個時間的變遷,2012年的最後一刻和2013年的第一刻鐘依舊有音樂相陪,卻離開了文字,不過這卻是另一番滋味,誰又能奢望每一年的變遷自己都能夠堅守如一的方式呢。世事本就無常,得過且過變好,或許這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現在的自己,到了一個新的時間點,卻沒有一個新的氣象,對於未來還是一片的迷茫,不過已經麻木成了習慣,迷茫著,卻也不錯。還記得在2012年的前幾天告訴自己這是改變的一年,一轉眼變得卻只有時間,要不說怎麼狗改不了吃屎,天性而已。
  
  對於2013,不抱奢望,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相信該改變的時候,一切自然會改變,莫強求。或許這對自己來說,才是真正的新的起點 作者:極度零點
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中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酒店經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