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朋友如酒

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朋友如酒
 
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小姐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就是從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 下定決心工作開始..因金錢豹酒店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很多小費,所以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小姐才可能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歡迎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一起賺大錢,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會感謝付給妳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  ,自領薪免付經紀費   
            
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有,舞廳,酒店,理K,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應徵洽黃經理  
 
朋友之中,有的像白酒,剛烈率直,熱烈深沉。記得那年在草原上,酒是草原白,朋友是血性漢子,喝到酣處,或狂笑於草海之上,或痛哭於深谷之中,或於井架之上高唱: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呦——這樣的朋友太傻,傻到誰欺負你,他可以立馬抄傢伙干翻他,連想都不想。這樣的朋友太直,直到認準你是朋友就是一生一世,你或許會負他,但他決不會負你。他們是愛憎分明的人,你對他真誠,他可以把心掏出來給你。他或許粗魯,他會把那些假模假式的斯文和典雅扔掉。他們那強悍的性格與知識分子柔弱的性格形成鮮明的對比。然而他們內心的純淨猶如白酒的清澈,他們是很乾淨很直接的人,在酒後,他的內心你可以一覽無餘。遇上這樣的朋友你唯有說:「乾杯,朋友!」

  有的朋友像紅酒,那是紅顏知己。可淺酌低吟,慢飲細品。紅顏知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她的美在內涵,你可以十年幾十年慢慢去品。和她在一起,她總是以細膩而柔軟的心包容你的喜怒哀樂。紅酒的飲法在適可而止,若是無度,怕也會頭疼的。若想紅顏知己變神仙伴侶,不異於是往紅酒裡摻白酒,原有的那一份甜中含酸的滋味就會蕩然無存。

  啤酒是你最多的那種朋友,他們在你周圍,有的來了有的走了,隨世事變遷而不留痕跡。他們是那種不遠不近不深不淺的朋友,他們是你的同事,你的鄰居,你的生意夥伴,你的朋友的朋友。他們可以和你談天說地,評古論今,也可以招手而過,他們的好在世俗化,是你社會關係網的基礎,他們與你既有實際的用途也會帶給你世俗的快樂。他們之中,與你稱兄道弟的,或許會轉而反目為仇,與你招手而過的,或許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手,拉你一把。他們面目各異,性格各不相同,有他們生活才精彩而豐富。

  想起那個爛透的以三道茶喻人生的故事,若以酒來說,白酒是少年輕狂,紅酒是青春浪漫,啤酒則是平淡人生。
 
金錢豹小姐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就是從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下定決心工作開始..因金錢豹酒店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很多小費,所以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小姐才可能變身成為千萬富翁 ,歡迎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一起賺大錢,黃經理會感謝付給妳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南投市酒店經紀公司經紀公司,自領薪免付經紀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