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桃園酒店業經紀人,人生感悟

桃園酒店業經紀人,人生感悟  
  人的成功,固然少不了親人與朋友的關心和幫助,但是有一點是人們常常忽略的那就是在生活中給你傷害和對你進行冷潮熱諷的人,因為他們是我們成長的催化劑
,是我們成功的助推器,正是他們為我們注入了無限的動力。
  
  一棵果樹只有經歷過刀砍斧剁,修枝剪杈後才能結出碩果纍纍,一塊玉石只有經過百般的鑿削才能成為玉器。
  
  物且如此,更何況人,如果不是傷害你的人給予你的刺激,使你產生一定要做到「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的動力,如果不是一次次的冷潮熱諷給你的歷練,又怎能創造出你的百煉成鋼的機遇,雖然道路充滿坎坷與荊棘,只要勇敢面對,相信我們歷經風雨後,煉就的意志和毅力將使我們所向披靡。所以我們要感謝坎坷與荊棘,是他們讓我們在創造奇跡。
  
  曾記得漢朝的時候有一個叫匡衡的,小時候家徒四壁,沒有錢去買蠟燭,向借鄰居的一點有光的地來讀書,結果遭到鄰居的挖苦說,既然連蠟燭都買不起,還讀什麼書呀,正是這個鄰居的挖苦,使匡衡小小的年紀就下定決心,要爭口氣,鑿壁取光,勤奮學習,最後成為漢元帝的丞相。
  
  人們常常只看到了成功者了桂冠,卻忽略了他們在未成名之前倍受的痛苦、冷落甚至歧視,正是他們的這些遭遇,才使他們走入了成功的軌跡,因此我要說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所有的人,包括那些給你傷害的人。 作者:無名
桃園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桃園酒店業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桃園酒店業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業經紀人,彰化酒店業經紀人,南投酒店業經紀人,台南酒店業經紀人,桃園酒店業經紀人,嘉義酒店業經紀人,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苗栗酒店業經紀人,雲林酒店業經紀人,屏東酒店業經紀人,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台東酒店業經紀人,花蓮酒店業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桃園酒店業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