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南投酒店經紀,酒量可培養

南投酒店經紀,酒量可培養
 
南投酒店經紀,酒店工作機會,南投酒店經紀歡迎,夜店小姐,酒吧小姐,南投酒店經紀小姐個個青春活潑美麗,南投酒店經紀酒店小姐具有外語能力,台中金錢豹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自得, 免拼酒免出場,介紹朋友來,金錢豹 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聊天伴遊廣場賞茶,高薪現領自由班,台中酒店龍頭金錢豹,也是最注重清純形象的台中酒店,歡迎台中酒店兼差兼職打工,南投酒店經紀酒店 網站:http://goldenjaguar-i.blogspot.com 
                                
南投酒店經紀酒量可培養,但還是要懂如何閃酒,南投酒店經紀酒店幹部會教你,也可請其他小姐教如何閃酒 ?基本上酒店也不希望小姐喝醉,小姐喝醉還可能被罰錢
 
南投酒店經紀說不喝酒都是騙人多多少少都要喝,除非你條件超好應對能力強,夠資格當花瓶,客人捨不得妳喝,沒有人天生就會喝酒,南投酒店經紀說也要特別注意拼酒的客人.一般幹部都比較不願把直屬公司的公關小姐,推薦給拼酒的客人.所以做直屬公司的公關.比較輕鬆有保障也會特別照顧.還會有"保薪制"
 南投酒店經紀說沒有人可以跟妳保證在酒店上班可以不用喝酒,酒店顧名思義一定會有酒的出現,只喝多喝少而已, 會閃不會閃的問題!不是每個人天生就好酒量, 所以酒量不好的人就該學習怎麼閃酒,也不是說酒量好的就不用學,南投酒店經紀說畢竟上班是為賺錢,喝醉傷身又賺不到錢上班何苦呢?

完全不會喝酒 ,南投酒店經紀建議是多少還是要練一些酒量的 ! 但除了要有一些酒量之外,閃酒的技巧也一定要好好學起來!才能在這個行業稱職愉快!南投酒店經紀關心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