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自以為是的人

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自以為是的人  
  不是很多,總有這樣的情景出現,在抑鬱憂悶中,對著鏡子看自己的臉。你可以用自己的審美標準評判這張陌生的臉,定義自己的臉是陌生的,這是因為它違背了自己的審美
,它本來應該按照自己的意志重新佈局,總之,絕不是現在這副模樣。
  
  那麼本來應該熟悉的事物,事實上卻是那麼的陌生。比如剛才提到的自己的臉,再如自己的手,更甚至完整的自己。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的,但是,事實上卻不是。很多人混混僵僵的,更多人無暇反省。
  
  只有在遭遇到違背內心渴望的事件時,你才警醒,呀!原來我是渴望這樣的結果,原來我是這樣一個人。「這樣」是個含混的概念,自己似乎知道,卻很難具體把握。
  
  人是自己完善自己的,所有面臨的選擇就是完善自己的機會,選擇的結果累積起來,就是你有意無意中做成「人」。
  
  概念是可怕的,你應該這樣,或者,你應該選擇這樣。道德和傳統在我們內心刻下的尺度是深刻的,當你艱難選擇的時候,這些深刻的尺度必定是違背了你內心的渴望。
  
  取捨的難就是做人的難。
  
  很多人在遭遇事件而難以取捨時選擇用時間消解,我個人通常也採取這中消極的方法,在時間漫漫的浸泡中逐步喪失敏感,任由那麻木將自己層層包裹,即使有著內心深處不可癒合的傷口,外表上是再也看不見。 作者:世中人
新竹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新竹酒店業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新竹酒店業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業經紀人,彰化酒店業經紀人,南投酒店業經紀人,台南酒店業經紀人,桃園酒店業經紀人,嘉義酒店業經紀人,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苗栗酒店業經紀人,雲林酒店業經紀人,屏東酒店業經紀人,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台東酒店業經紀人,花蓮酒店業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新竹酒店業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