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酒店經紀,夜殤...

台南酒店經紀,夜殤...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辦公室  不知道想什麼  也開始不知道幹什麼
  
  只是默默的  靜靜的  敲動著屬於自己的鍵盤
  
  一顆顆鍵敲出來的  都是自己的心血
  
  一步步走過來站在高跟鞋上  我才能看到真正的世界  使腳不舒服的不是鞋子
  
  而是慾望
  
  曾經因為生活家庭   因為個人失去了這輩子最重要的東西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生活裡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就不為自己而活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讓自己漸漸的忘記了自我
  
  直到有一天無家可歸  感情無歸宿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曾經錯得多麼的離譜
  
  倉惶的計算著歲月  我無數次在夢中驚醒  呆了一會、就哭了不知道怎麼了、夢中的情節都模糊了。以為夢醒了、就不會難過了、結果心生生的疼了。然後、我打開燈、坐起來。
  
  翻著一本泛黃的書。怎麼?我是在哪裡出了錯。生活就如此亂了。
  
  從辦公室出來聽著吉他聲的悲傷,讓我有種要哭的衝動,波動的琴弦浮現的是女校的那些美好的日子,我們再也回不去。靜靜的佇立在陽台上,看著目所能及的夜景。自己面前的這座城市,繁華中透著清冷的氣息,點綴著形形色色的事跡。
  
  快樂悲傷,相聚分離。
  
  無數的情感像是路燈下裁剪出的影子在每一個人的心裡編織成一張牽筋連骨的大網稍微的扯動都會讓人痛徹心扉。
  
  時過境遷,記憶的畫面早已模糊不堪,模糊的笑臉,模糊的屋舍誰家的房簷
  
  過眼雲煙,往日的樂趣早已銷聲匿跡,何處的笑語,何處的風箏誰手中的線。
  
  懵懵懂懂,多少個春秋。
  
  我承認自己是那麼的戀舊,只是這世界太多的事物流逝的太快,還未真正體會到它的來的目的去的原因,還在迷惘時,就已悄然無聲的逝去。 作者:默默
  
  漫漫人生途,策馬揚鞭,一縷塵煙,一孤寒月,一蓑煙雨,一段孤旅。
  於是只能輕描淡寫過眼雲煙。。。。。。。。。
台南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南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中台南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南酒店經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