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桃園酒店經紀公司,朋友,有心就有放不下的人

桃園酒店經紀公司,朋友,有心就有放不下的人  
  身邊有不少的朋友,男的,女的。可是依舊覺得孤單。尤其是當繁華散盡,夜深人靜時,那種傷感是只有自己才能體會到的。我依舊喜歡用一種最傳統的方式去懷念
,去祭奠,去默默的思念與祝福當年的人,當年的事。如果說青春的果實是青澀的,那麼朋友,你是否和我一樣,依然記得我們從青澀到紅潤的美麗,純潔和疼痛。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為何我總是尋覓不到你熟悉的身影,為何我水草般的雙手總是抓不住你歸航的扁舟。我們還是那樣匆匆,匆匆的相識,匆匆的相知,匆匆的吵架,匆匆的和好,又匆匆的分離。匆匆的我們奈何匆匆的歲月讓曾經的朋友變成而今的陌路。當年的張揚和狂妄也許只有在那個單純的近乎愚蠢的年代才容的下吧。那種除了單純的感情不摻雜任何雜質的朋友,也是那個年代所特有的一道靚麗風景吧。而今曾經的美好也許已成殘夢,夢裡有我們癡癡的笑,夢醒來卻是心在隱隱作痛。那些人那些事也如天上的浮雲,飄飄蕩蕩懸在我的頭頂,也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底。隨著青春的消逝,那朵美麗的祥雲,那個古老的故事,也已散去,任我再怎麼努力,人已去,情已絕,唯有思念綿綿,淚水漣漣。我們不能責怪彼此,更不能懷恨報怨,這沒有理由,也沒有必要。因為我們都不曾再回到當年,就算我們再回到當年,那份純真也早已不見,那份感情也已變的脆弱不堪,再也經不起時間和世俗的考驗。我們傷感,我們無奈,可我們還得向前。我們都在向前,卻是背靠著背越走越遠。任我們再回頭也看不到那張可愛的面孔,那個熟悉的背影了。
  
  昨天朋友問我有幾個心,我問他為什麼突然問這麼個奇怪的問題。他說,你不是說有心就有放不下的人嗎,我想看看你有幾個放不下的人。我開玩笑的說,小女無心也。不知道他信不信,但我卻騙不了自己,這個問題又一次的讓我的心好痛好痛。我並不是無心,相反,我很花心,因為在我心裡有太多太多放不下的人。不僅是那些人,還有那些事。他們如天上的星星,總是深藏在天空,在雲層的遮掩下時隱時現。讓我歡喜讓我憂。如果你還要問我你那些放不下的人是誰呢?此時,我會清醒的告訴你:當年的朋友,而今的陌路。
  
  朋友,我依舊喜歡用這種傳統而浪漫的方式去懷念,去祭奠,去祝福,去祈禱。不知此時你是否也還如此,一如當年。「流星來了,快許願。」還有那「不變的誓言」,是否也還在,是否還會回來。朋友在這寂靜的深夜,你聽到天籟了嗎?你忘了那是我們傻傻的笑語。或許是我在深夜裡輕聲的抽泣。
  
  朋友,請別怪我,因為有心就有放不下的人 作者:秋水伊楠
桃園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桃園酒店經紀公司,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桃園酒店經紀公司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彰化酒店經紀公司,南投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苗栗酒店經紀公司,雲林酒店經紀公司,屏東酒店經紀公司,宜蘭酒店經紀公司,台東酒店經紀公司,花蓮酒店經紀公司,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桃園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