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酒店經紀公司,體味人生

台南酒店經紀公司,體味人生  
  人生是什麼?詞典上說:「人生是指人的生存以及全部的生活經歷」;美國人說:「人
生就是人為了夢想和興趣而展開的表演」;法國的帕斯卡曾經指出:「人生的本質就在於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還有人認為:「人生就是人的生命活動和生命歷程,它是人的生存和發展的客觀過程,涉及到人的工作、學習、戀愛、友誼等廣泛的生活領域,包含著歡樂與痛苦、幸福與悲傷、光明與黑暗、順利與曲折、友善與敵意、美好與醜惡等豐富而具體的內容」;上揚如竹在《做人原理》一書中綜合了前人的觀點做出如下表述:「人生是人類發展歷史不可或缺的基本成分,是人在生存過程中必然逐漸認識並改造自我和環境、必須面對並處理各種矛盾和問題、應當為了理想和興趣不斷設計並展開表演的生命活動的整個經歷」。
  
  那麼如何理解我們的人生呢?您有沒有自己的觀點呢?需要大家自我的總結。我想人生如一朵花,像一條河。花總有綻放的時候,但鮮艷的綻放過後總會有枯萎、凋零,河水彎彎曲曲,時而平緩,時而激流,但總會流到盡頭。但誰又能否認花曾經的香氣撲鼻,曾經的亮麗絢爛?但誰又能否認河水曾經奔流不息,咆哮轟鳴?人生有高潮就會有低谷。
  
  假如我們的人生是荒灘戈壁,狂風飛沙,陰風吼吼,哀鴻遍野,那就去欣賞「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美景象。如果我們的人生是雪域之頂,雪積千尺,寥寂無人,就去領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絕頂風光。
  
  人生無常,常有潮起潮落,每個人都要去背負自己的一切苦難,獨步走過心靈沙漠,荊棘,穿越人生的暴風雨和生命中的漫長黑暗,抱著自我的理想筋疲力盡、竭盡全力的向前飛奔狂跑,面對冰冷般現實,壓抑著心靈的痛苦,忍痛與哭啼,緊握著纖細但堅韌的倔強,拿出撕心裂肺的堅強,才懂得去珍惜生命和被你愛的人。去為那些善良與高尚而感動,在生活的微微點滴之處感受到關懷、關愛,淚流滿面,縱橫老淚,無論是否最終走向光輝的頂點,還是沒落低點,都是你為夢想、理想而戰的光輝歲月,這是光榮的夢想,是獨一無二的無法克隆的人生的證明。
  
  我愛這人生,即使是生命中絕版的苦難,總會讓人生變得豐富而深刻,城府而內涵。被給予「去留無意,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寵辱不驚,看天上雲卷雲舒」的寬廣從容。
  
  我愛這人生,赤裸著被烈日灼曬脊樑和被歲月漂白的裸足,感觸著那些高峰、低谷、溝壑、凸跡、凹痕。在每寸土地上用我熾熱的血漿書寫誠懇與寬宏,每一滴血,滲進大地便燃燒成熊熊火種。人生順境固然是好,但是逆境也不要過於忿忿,人生在世不必因為逆境而埋怨老天不公、良馬難尋伯樂、命運多舛,不必過分苛求生活而自怨自艾、自暴自棄,多一分浩然之氣,千里快哉的灑脫和坦蕩,去享受生命中一切的幸福和忍受一切不幸,只要熱愛自己獨有的生命,即使是那些痛苦,悲傷,都會在你靈魂深處,精神的骨髓中開出絢爛的花,飄出奇異的芬芳,四處留香。花也許會生長在戈壁懸崖之上;也許會生長在百鳥花林香叢中;也許會生長在裊娜溫室之中,但無論生長在哪裡,如果你有美麗的,撲鼻的芳香,就會令人喜愛,招人喜歡。就像生長在雪山上的雪蓮,因為珍貴,人們會歷盡千辛萬苦去尋找;就像生長在花叢之中帶刺的玫瑰,美麗的傳說使你成為愛情的象徵。我們也是一樣,如果你有優秀的品質,即使你生長在那荒無人煙的孤島上,也無需為此哭泣。是金子總會發光。即使不發光也不要氣餒,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奮鬥不一定成功,但不奮鬥會注定碌碌無為。
  
  我們的人生向花兒一樣獨一無二、短暫而寶貴。花兒枯萎就不會再綻放,而我們的生命也不會有第二次,因為唯一,所以寶貴,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在這有限的生命裡多做一些有益的事,至少是有益於自己不損他人的事,這樣我們才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羞愧。我們也應該謹記古人的教誨:「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不應該僅成為我們的豪言與壯語,應成為我們行動的指南。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活到老,學到老吧!
  
  只有這樣人生才能會有意義。渾渾噩噩八十年不如轟轟烈烈二十年。你所做的每一件有意義的事,都是你生命之花開得絢麗多彩的證明、人心的證明、人性的證明。曾經有一個這樣的故事:有一道雨後的彩虹看到弧形的石橋,對她說:「我大地上的姐妹,你的生命可比我長久多了。」石橋回答:「怎麼會呢?你那麼美,在人們的記憶中必然是永恆的。」
  
  不錯,石橋也的確沒有彩虹的美麗,但它長久地穩固地架於兩岸之上,默默地把彼此溝通,默默地為人們工作,這是它生命的價值;彩虹的生命沒有石橋永久,但它那瞬間的美麗卻給人們留下永久的記憶。生命是一隻筆,不看你長與短,而看你能否敘寫美麗的人生。即使生命長短不一,我們也要追尋生命的價值。
  
  我們的人生像花兒一樣多姿多彩,像河流一樣彎彎曲曲,我們每天所做的每一件事、所經歷的每一次考驗,都豐富了我們的人生。願我們的人生美麗如花、豐富如花、快樂如花。願我們的人生像河水一樣咆哮、奔騰、狂流 作者:祁賀昕
台南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南酒店經紀公司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彰化酒店經紀公司,南投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苗栗酒店經紀公司,雲林酒店經紀公司,屏東酒店經紀公司,宜蘭酒店經紀公司,台東酒店經紀公司,花蓮酒店經紀公司,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南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