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桃園酒店經紀喝啤酒的人生理想

桃園酒店經紀喝啤酒的人生理想
 
台中  金錢豹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自得, 免拼酒免出場,介紹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桃園酒店經紀有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聊天伴遊廣場賞茶,高薪現領自由班,台中酒店龍頭金錢豹,也是最注重清純形象的台中酒店,桃園酒店經紀歡迎台中酒店兼差兼職打工,桃園酒店經紀應徵洽黃安   金錢豹  酒店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goldenjaguar-tw  
 
                                
桃園酒店經紀應徵,酒店小姐,金錢豹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KTV小姐,桃園酒店經紀應徵,舞廳小姐,KTV伴唱小姐,桃園酒店經紀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採電話預約面試,桃園酒店經紀應徵面試,需年滿18歲(記得帶雙證件) ,穿著長/短裝,搭配高跟鞋(需有鞋跟帶)外縣市住宿協助, 公司自徵安心可靠,桃園酒店經紀上班,免押免約免保, 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由金錢豹舞廳幹部專責輔導..
幾年前一個夏天的晚上,坐在廈大外海灘邊上,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如果能在這裡定居,吹著海風吃著酸菜魚,再揚頭暢飲幾大杯冰啤,人生大抵也就沒有什麼好追求的了。幾年過去了,一直沒機會再去廈門,喝啤酒時常常想起曾經在那裡許下的心願,卻不知道那家小川菜館是否還在原處,生意可否興隆。

  記得很小的時候,在外面瘋跑了一下午回家,口渴得要命,家裡卻遍尋不著涼水。情急之下,一把奪過老爸手裡剛打開的一瓶冰啤酒,抬頭就是大半瓶下了肚,真爽啊。媽媽在旁邊著急的說,那是酒啊,少喝點。爸爸卻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喝啤酒,酒量更是突飛猛進,就像是練武之人,機緣巧合之下打通了任督二脈。

  大學剛進校那會兒,有個北京同學,我們一見如故,決定喝一回。於是兩人背回了十幾瓶啤酒在他寢室裡幹了起來。我心裡想,這哥們身寬體胖,還是北方人,怎麼著今兒是非倒不可了。豁出去了,倒也要倒得轟轟烈烈。於是提議:哥幾個,今兒大家有緣,又是頭一回,先吹兩個吧,提起瓶就倒了一瓶到肚裡。他們寢室幾個人大驚,完全被我的氣勢壓倒了。

  不過這招遇見酒量好的酒友就玩完了。每次喝得大醉,醜態盡顯的時候,朋友就說:我鄙視你的酒量,不過你酒風確實浩蕩,完全不像南方人,喝酒扭扭捏捏的。我心裡想:說我傻呢,不能喝還充好漢。嘴裡卻說:朋友嘛,喝個酒都不痛快,還能指望他兩肋插刀?你不知道我特別喜歡憤怒的小馬。明知不低,也要拚個你死我活。

  在上海,最流行的啤酒是三得利,我怎麼也喝不習慣。可幾年呆下來,喝得最多的卻成了三得利。一個朋友問我:你不是說三得利太淡不喜歡嘛?我說:挺清爽的呀,你想,好一點的礦泉水還不止這個價呢,挺值的。酒太濃,傷胃。生活,還是平平淡淡的好。
 
金錢豹酒店,是富商名流聚會場所,經營金字塔高端市場,客源足素質高,金錢豹夜總會擁有,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豹理容KTV,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有推薦金越優越多,桃園酒店經紀,應徵:舞小姐,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日保薪5000以上,外加小費自得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桃園酒店經紀打工,酒店兼差兼職,自由班,沒經驗, 桃園酒店經紀都歡迎!桃園酒店經紀應徵洽黃經理, 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 

 
金錢豹酒店,日保薪五千以上,(外加自得小費),金錢豹 ,是台灣最大酒店,客源足素質高擁有,桃園酒店經紀,金錢豹理K,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另有獎金,做越多領越多, 酒店工作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桃園酒店經紀誠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 ,KTV小姐,桃園酒店經紀應徵,舞廳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免CALL客免出場免拼酒,金錢豹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金錢豹酒店打工,自由班,沒經驗,桃園酒店經紀都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