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嘉義酒店經紀公司,給心靈一個出口  

嘉義酒店經紀公司,給心靈一個出口  
  
  混沌的日子一直在持續,我也在反思為什麼現在的自己是這個樣子。以前的朝氣,以前的開朗,以前的豁達,以前的樂觀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吹的煙消雲散。
心裡很在意一些東西,可是表面是現在已經表現的滿不在乎,不知道下一步是不是真的會不屑一顧。我的所謂的理想抱負也被世俗的世界磨得沒有了稜角,有時候真的在想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生活就是為了生而活,這樣的日子是不是會更痛苦不拔。自己無奈於改變一些東西,冥冥之中又在改變一些東西。改變的是自己的性格,自己的習慣,自己的抱負,自己的信心。
  
  前幾天跟摯友聊天,可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點中了我的混沌。我給他傾訴我自己現在如何如何累,工作的如何如何,生活的如何如何。我說我真的很累,真的沒有時間。他說,你所謂的累,只是你的心累,在意的東西很多,期望值很高,但是有些事情是力不從心。但是如果從這種狀態裡走出來,你還是有很多時間的。他說的對,我也很感激在我的混沌的生活中能有這樣一位摯友的關心和提醒,這樣的摯友在當今物慾橫流的社會已經不多見了。我的好多的時間是用於對著自己在意的東西,期望的東西發呆,歎息,為什麼不做一次重新的思考,給自己一個新的定位,一個新的開始,一段新的征程。一句話,我被這世俗的社會給困住了。我所要做的是看透他,識破他,衝出他,超越他。
  
  我是很在意朋友的人,是那種不需要任何浮誇,加任何色彩的朋友。不管你喜,你怒,你哀,你樂,他都會站在那裡,進行心靈的對話。我很在意這種心與心的溝通,也是這種心靈的溝通讓我更加認識了我自己。我應該在以後的日子裡,開拓自己的空間,時刻在自己的內心給自己留一個清淨的角落。他告訴我,人生是一個個體的人生,不要試圖去當法西斯去專制別人,不要試圖把自己的意願強加給別人,接受能接受的,改變能改變的。生活中,做教師是享受,做母親是享受,做兒女是享受,做愛人也是享受,真正是不是享受,那需要自己給他下個定義,給他開個好頭,給他設個框架,給他一個體驗。從世俗中走出來,不是時間的流逝會一切變得自然而然,只是你願不願意,只是你自己的選擇。
  
  所以好好想想曾經的你的優勢,特長,好好挖掘自己,給自己的心靈一釋放的平台,給自己的才華以展示的空間,給自己性情以陶冶的舞台,做好你自己!你還會成為你自己! 作者:水墨幽蓮
嘉義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嘉義酒店經紀公司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彰化酒店經紀公司,南投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苗栗酒店經紀公司,雲林酒店經紀公司,屏東酒店經紀公司,宜蘭酒店經紀公司,台東酒店經紀公司,花蓮酒店經紀公司,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嘉義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