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酒店業經紀人,追憶

台南酒店業經紀人,追憶  
  摸索著曾經殘留的腳步,去找尋那段被自己掩埋的記憶。是否歷史不會再來,是否你我
都已不在,北風嗚咽,吹走了記憶裡哪段思念?
  
  年少青春在還沒有經受起揮霍時就已經不復長存,青梅竹馬也只是兒時無知歲月用來消遣光陰的無謂道具,你我越走越遠,再回首看看已快消失得那個小黑點,淚水模糊了誰的視線,青絲佛過了誰的臉面。我惱自己怎不時時握住你的手,卻讓你隨波逐流,迄今孤燈難明,獨在黑夜裡抽泣,誰為而傷?
  
  為何閨蜜玩伴而今不再相見;為何親密戀人越離越遠;為何手裡的風箏斷了線;為何北雁飛過領頭無人牽。我多想就此了過,更懼怕孤單影只去受歲月腐蝕,獨上高樓,眼淚為誰而流?琴弦撥弄,樂曲為誰而奏?一把花鋤,葬下誰的相思?一朵黃花,又是誰勾去了深閨佳人那一絲遊魂?把酒言歡,酒勁上頭無人為伴;對影撫琴,琴到深處無人為知。就似杯弓蛇影,又誰把過去棄如敝履,怎不記得年少時的夢,怎能忘記二十餘載的青春,我走過、我看過、我聽過、我來過……
  
  我把青春劃上句點,惱怒當年為何不伴你一起走。癡心錯付為蕭郎,等待的也只是人比黃花瘦,過往歷歷在目,回首那個分岔的路口,你又牽著誰的手?只歎紅塵中,沉浮著多少個夢,又有多少記憶是為你而感動,我掩埋了那片承載誓言的紅楓,只此願載給你深深得祝福。彼岸花紅似火,只是講訴了一個個花開不見葉、葉落不見花得淒慘離合,卸下這此年來偽裝的面具,才知道情似藕絲枝斷筋連,原來我一直在努力追逐著那個夢。
  
  杜鵑啼血,只讓離鄉遊子深深思念。有些時候,我真願自己做一個石頭,青山為伴,風化億萬年也無情無心,怎去理會世間紛紛擾擾,只任風雨打磨,我依舊淡看這許許起起落落。想家的日子,想朋友的日子,想親人的日子,酒精麻痺不去七情六慾,咆哮發洩不去離合憂愁,只是過去的某一天,我曾想過這碩大得城市盡無一人可識,借寥寥無幾的朋友去打發這零零碎碎得日子,不得不過。是否長大了?是否不再年青了?是否已經擁有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了?
  
  曾努力過、掙扎過、彷徨過、無助過、渴望過、絕望過、憧憬過、找尋過,可又誰能為我卸下肩頭壓力。戀親情、戀朋友,只是理智的思維告訴我衝突背後將接受又是何種未知假設。失信過、反思過、欺瞞過、自責過、檢討過、後悔過,但請允許我理智的看待這個世界,感性與理性較勁後,我為感性衝動、更會理性的去走好餘生每一步路!庸人自擾也好、優柔寡斷也好,只是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
  
  曉風殘月,楊柳依依,蘆花叢中,恰有你我當年的夢。深閨蝶舞,長怨孤苦,這掙名逐利得塵世間,誓言盡顯得如此蒼白,何時起,我如此多愁善感,這孫二娘的外形搭配林黛玉的心,想想就覺可笑。縱然青春不復存、縱然餘生不年少、縱然回憶不串連、縱然過去不美好,只是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人生皆應如此,我淡看紅塵,不能無慾無求、卻無好高騖遠。 作者:秋水伊月
  
  一杯清茶一擔食,偷得浮生半日閒
  
  一群好友一個夢,人生得此又何怨
台南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南酒店業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酒店業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業經紀人,彰化酒店業經紀人,南投酒店業經紀人,台南酒店業經紀人,桃園酒店業經紀人,嘉義酒店業經紀人,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苗栗酒店業經紀人,雲林酒店業經紀人,屏東酒店業經紀人,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台東酒店業經紀人,花蓮酒店業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南酒店業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