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嘉義酒店經紀,魔鬼天使

嘉義酒店經紀,魔鬼天使  
  最近有朋友給我打電話,說很久不見了,發現我變化很大。是的幾年沒有見了,隨著年齡的增長,環境的改變,很多東西都在潛移默化的改變著。
面對今天,總還是想回過頭去看看來時的路,年少時的懵懂天真,既是回不去的又是值得留念的!很多時候不願意長大,但對於長大又是無力改變的事實,唯有擺正自己的心態,方可在成長的道路上尋得非凡的風景。
  
  成長是必然的,但是關於改變,我卻有著自己的想法。比如性格,很多人說我性格比較執拗、看事情有時很偏激,希望我可以試著改變。但是我堅信自己是瞭解自己的,如果一個人的本質沒有太大的問題,是不是可以保留著獨有的個性或者是性格,如果說為了討好別人的喜好,或是點滴的贊同而沒有原則的改變初衷,那些在我看來是不值當的。如果說「先有雞蛋還是先有雞」這類的學術問題已經被證實,那麼是喜歡我的人才願意跟我做朋友,還是喜歡改變我之後才願意跟我交朋友呢?有共性也就有特性,是不是也可以求同存異,保留一點原始的多元化?就像他們說的,我是執拗的,如果我的三觀沒有問題,本質也沒有問題,抑或說的詼諧點:我不是21天孵不出小雞的壞蛋,而是一枚渴望真摯感情的好蛋。我萬不會因為博得他人的愛憐而輕易改變自己的。淑女我沒有,賢良我也沒有,但是識大體我還是會的。百合有溫房的也有野生的,玫瑰有艷烈的也有鏗鏘的,除了淑女也還可以讓自己活的灑脫、狂野些。
  
  明明白白的做我是我,懂我才」愛「我,才不會傷害我。也許很多人感覺,上班以後就不能做自己了,那麼我覺得這個完全是自己的心態問題,也許我們會學著圓滑,學會了世故,也漸漸的瞭解什麼是勾心鬥角,
  
  近而將社會戴上黑暗的高帽、、、、於是覺得單純不再,真誠不再,信任不再。是的,年齡在變化,環境在變化,思維在變化,一成不變是不可能的,我想表達的是這些都是」變化「而並非」改變「!你可以在變化中嘗試著順應他,但是那些你認為沒有必要的改變完全可以保留,保留你唯一的自己!
  
  煮熟的雞蛋,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但是撥開裡面,到底是一樣的原來面目。如果說用出淤泥而不染來理解我的意思,我大抵是同意的。有人說我為什麼只對最關心我最疼我的人」不好「,呵呵、、、因為這些是最親近的,最不要遮掩、不用懷疑的人,所說的不好也就只是相對的,因為沒有戒心,變可以在這些人面前自毀形象的做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沒有矯情做作,沒有刻意的演示和掩飾,你眼裡看到我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假如說不認同我,那麼是不是你還沒有讀懂我?
  
  今天的文章一改我往常的風格,沒有什麼,什麼也沒有發生,就只是想寫寫,寫些自己的真實感受,寫些不被同化了的思想。如有不妥,那只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今天的一點小小不成熟的感受,或許未來的某天回過頭會覺得一切很幼稚,只因人是不斷成長的。 作者:魔鬼天使
嘉義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嘉義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中嘉義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嘉義酒店經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