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嘉義酒店業經紀人,真朋友

嘉義酒店業經紀人,真朋友  
  朋友是自己選擇的家人,多麼好的一句話啊,都說命運是上天安排的,家人是不可選擇的。可是有了朋友,上天也無法安排我們的家人
。。。
  
  年華如夢,而夢如歌,唱著唱著,便再也回不去了。。。過去很美很美,誰能不懷念?可是如果沒有時間的流逝,我們永遠不會感受到一切的一切原來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美,也永遠不會懂得怎樣才算得上珍惜。現在的我,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我過的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只是還可以。我想一路上,你也遇到了很多知音。作為朋友,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成功,但一顆真誠的心擺著;人生沒有機會重播,所以不要徘徊,生活就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沒有歡笑的時光是虛度的光陰。不在你身邊,我的傻樣不能再給你帶來短暫的歡樂,但祝福如高山纏綿於千里之外,我知道祝福永遠只是美麗的字眼並僅僅是美麗的字眼,可是我不知道除祝福外我還有什麼,那雲之外的山裡有我們的回音,我們的記憶在那裡留下了永恆,山之外我們依然是朋友、依然是兄弟;這在我心底早已根深蒂固,我自己都無法抹去。我很瞭解我自己,而你也能瞭解我,我知道能瞭解我的人不多,並瞭解我的人在我的生命中必是我最珍惜的一道風景。朋友,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我很簡單,沒有什麼價值,並不是因為我很樂觀,而是因為我很簡單,有著簡單的追求,有著容易滿足的心,當然也偶爾感覺永不滿足。得不到的東西太多,別只為得不到而憂愁,該愁的是為逝去的東西,而珍惜將是最好的方式。在失去之後,總感覺比不上從來沒得到過。可是得到意味著失去,得到帶來的歡喜必須有失去的傷懷開彌補。所以生活需要期待,但不是期待得到。留心生活,留心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人都很好,每一個人都想一個故事,懷著一顆真誠的心,嘗試去走進身邊的人的心,當然不可能走進每個人的心,也不是只有戀人的心才能走進,當你走進一個的心,對一個人足夠瞭解,你會發現什麼是真朋友,就像我們。。。有些歌,唱出了心聲,很多說不出的話或者說說出口就變了味的話,卻真正給唱出來了,有機會聽聽真朋友。。。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詮釋。
  
  應該有幾本最深知的書,就像自己應該有幾個最知心的朋友一樣。書是好東西,他不像酒會讓人醉,不像煙會傷神,他很安靜,從來不煩人。我喜歡看書,當然我說的是要有自己的愛好,並永遠記住自己的愛好,不要因為繁忙的心而忽略了自己。只有知道自己想要的想做的,無論能否的做的到,都要永遠的不忘記。人活著,可能會有很多夢想,歷經滄桑,到頭來最悲劇的不是什麼都沒有得到而是忘了自己的夢想。壓力都是自己的給的,大學之後,不再是單純的學習壓力,各種壓力,我是感受到了,可是及時轉彎吧。不該想的東西,就暫時放著不去想。夢著如詩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得不到遠遠美化了一切 作者:雨後天
嘉義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嘉義酒店業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嘉義酒店業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業經紀人,彰化酒店業經紀人,南投酒店業經紀人,台南酒店業經紀人,桃園酒店業經紀人,嘉義酒店業經紀人,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苗栗酒店業經紀人,雲林酒店業經紀人,屏東酒店業經紀人,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台東酒店業經紀人,花蓮酒店業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嘉義酒店業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