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苗栗酒店經紀花式啤酒的喝法

苗栗酒店經紀花式啤酒的喝法
 
       苗栗酒店經紀冰淇淋啤酒

  苗栗酒店經紀在優質的冰鎮啤酒中,放入一個冰淇淋。冰淇淋啤酒其味苦甜,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泡沫豐富,有清涼解暑、提神開胃的功能。
                                
  苗栗酒店經紀檸檬啤酒

  將適量碎冰塊放入杯中,然後慢慢倒入啤酒、檸檬飲品,攪拌均勻。檸檬啤酒色澤金黃、入口清爽,是時下國際上最流行的飲料。

  苗栗酒店經紀果蔬汁啤酒

  先在杯中放置一定量碎冰塊,倒入冰過的啤酒,最後注入番茄、青瓜、蘆筍、胡蘿蔔等果蔬汁攪勻即可。果蔬汁啤酒色澤紅綠相間,內含大量維生素,極富酒吧情調。

  苗栗酒店經紀紅茶啤酒

  取整瓶啤酒放入冰箱中或冰塊中冰鎮,再把冷卻的紅茶汁冰鎮,飲時把茶葉衝入酒中。紅茶啤酒其味清淡,但茶香、酒香兼備,是消暑解渴的上品。

  苗栗酒店經紀鮮花啤酒

  摘取大棚食用菊花、玫瑰花、百合花與桂花等各種具有營養、保健功能的花卉取汁冷藏,按需加入冰鎮的啤酒中。鮮花啤酒顏色賞心悅目,口感幽香宜人,飲後回味無窮。
 
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自得),金錢豹,是國際知名形象酒店,客源足素質高擁有,金錢豹舞廳,金錢豹酒店,金錢豹理K,多重工作選擇,苗栗酒店經紀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多領越多,苗栗酒店經紀誠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 ,金錢豹酒店KTV小姐,苗栗酒店經紀應徵,舞廳小姐,金錢豹KTV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金錢豹酒店兼差,金錢豹酒店兼職,金錢豹酒店打工,自由班,沒經驗,苗栗酒店經紀都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