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活著時間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活著時間  
  
  
  三天前,一段鈴聲吵醒了正在游離於夢中的我,我那時不知做了什麼好夢,反正夢被打
斷很是不爽。我憤憤的打開手機一看,原來是父親大人,然後瞬間沒了之前的不爽,我湊了湊零散的表情,硬是擠出了一點笑容接了電話。「喂,最近怎麼樣?」父親的聲音是帶點磁性的,不過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老感覺他的聲音怪怪的,雖然是關心的話語,但我卻聽出了他語氣中的悲傷。「你叔去世了,今天早晨的事。」他又說了一句,這句話讓我心猛地一緊,我沒說話,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看我沒搭話,接著又告訴我,我叔是病死的,沒錢看,是肺病...
  
  父親那邊掛了電話,我這邊卻依舊迴盪著掛機提示,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腦子很亂,或許這就是感情。
  
  我叔和我家並沒什麼血緣關係,只是因為和父親是知己,所以我們兩家來往的很密切,比一些親戚還要親近。聽說他以前學習很好,上過高中,在80和90的交接年代算是個知識分子,本來可以上大學的,就是因為家裡窮,所以大學的事被耽擱了。後來,他因為上過高中,有點知識,被我們當地的報社請去做記者,那時的記者不過是把最近的大事或小事整理成文章而已,並不像現在一樣到現場去,也不像現在一樣工資很高受人們尊重。那個年代當記者的工薪很低,具體多錢一個月我也不大清楚,沒問過,只是聽說的而已。他那個時候年輕,20出頭的樣子,模樣也長得俊,談過女朋友,交往了幾個月。就在準備結婚時,女方要幾百塊的彩禮,我叔卻一時拿不出來,急壞了他,後來那個女的和別人結了婚,為此我叔還消沉了一段時間。就是因為沒錢就娶了我現在的姨,我現在的姨個頭好像只有1米三左右,多餘的我不多說了,你們明白。
  
  唯一幸運的是姨為他生了兩個男孩兒,2000年以後他們四人一家還算過的和諧美滿,還過得去。零八年,那年多災多難、有紅有白,我叔在外面當了一年保安攢了一萬塊,準備回家過年,就在回家的路上錢和其它東西全被該死的三隻手摸了去。叔回到家雖然對我爸說丟了就丟了,但是我卻看到他眼中分明閃著失落,父親也注意到了這一點,拿了點錢先讓叔拿回家過年,其實我家也並不富裕,農村嘛!大家都一樣的,都沒什麼錢,只是勉強活著罷了!
  
  11年,他被那家保安公司發了三個月的薪水,原因是他咳嗽的越來越厲害,臉上的血色也越來越白,他得了肺病,要錢的病!!
  
  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感覺他變得異常瘦小,他咧開毫無血色的嘴唇對著我笑了笑,眼裡全是傷感,那時我就明白了他的痛。直到今天我還忘不了他最後的模樣,滄桑、傷感,那是一個男人最後的模樣,從此便印進了我的胸膛,我希望我最後的模樣別被愛我的人看到,我不希望他們也為我哭,我寧願忍著痛對愛我之人依舊是嬉皮笑臉!
  
  請珍惜你的生命,珍惜那些愛你的人,珍惜活著的每分每秒,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人活著,就挺好,別一輩子都跟自己較勁,平平淡淡的活著就是宇宙間最大的幸福。
  
  愛我的人,我愛你們!!!!!作者:白華予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高雄酒店經紀公司,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高雄酒店經紀公司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彰化酒店經紀公司,南投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苗栗酒店經紀公司,雲林酒店經紀公司,屏東酒店經紀公司,宜蘭酒店經紀公司,台東酒店經紀公司,花蓮酒店經紀公司,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