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市酒店經紀公司,看淡結果

台南市酒店經紀公司,看淡結果  
  我們一生中會遇到許多突如其來的結果,有讓人興奮快樂的,也有讓人悲痛欲絕的。有
時候這種結果我們沒有辦法控制,比如考試出分的那一刻,雖然可以根據考試的發揮判斷自己的分數段,但是更有可能的是這個題算錯了,那個題目少考慮一種情況,最終結果不如人意。於是,我們懊悔,傷心,想如何糾正毛病以致以後不再犯這種錯誤,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不如別人。然而,在我身邊發生過這樣一件小事,這件事情讓我徹底改變了這樣的心態。
  
  我是在校學習的大學生,自從大一考試連連失敗後,我決心大二開始努力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中考試上兩門科目拿到90+。而跟我玩得好的另外一位朋友,這兩門都只有70多分。他平時是一個很努力又很好勝的人,只要做事有一點瑕疵就會深深的自責。作為朋友,我是很惋惜他遭受的挫折,不過心裡也有一點小小的高興。正如《三傻大鬧寶萊塢》裡面的經典台詞:你不希望你最要好的朋友考的比你高,但更不希望他考砸了。不過此刻我的心裡也暴露了一點「人性的弱點」。話又說回來,期中之後我開始降低對自己的要求,但是也跟著老師學,偶爾落下作業但也及時補上,預測能在期末考得跟期中一樣。期末出分那一刻讓我一愣,期中考到90+的兩門科目都只有80,而那位朋友期中雖然沒考好,期末反而都上了90。這時我內心有些不平衡了,一開始還憤憤不平,覺得這很不符合事情發展規律(我本以為期中考好了只要不太懈怠期末也能考好,註:期中的分數會加成在期末的分數中的)。後來也就懂了,其實很多事情都會不盡人意,即使你努力了,可能馬上到來的是挫折與打擊;或者你隨隨便便,但是接下來好事不斷。寫到這裡,如果就完了,我覺得還停留在分析事物的「客觀規律」上面(學馬克思原理的通病)。
  
  面對這些結果,這些突如其來的結果,最好的方法就是看淡它。把目光放開:暫時的成功不等於永遠的成功,暫時的失敗不等於永遠的失敗。可能現在的一帆風順,下一刻就是風雨交加;現在的荊棘遍地,挺過去後卻是一馬平川。如果我們常常懷著這樣的心態去看問題,看結果,我們就沒有必要為一次小的得失而耿耿於懷。此路不同還有其他的路,上帝給你關上一些窗戶的同時,也給你打開了更多的窗戶。
  
  當然事情的結果也有一定的必然性,比如你不努力是不會有好結果,這是一條鐵的道理。所以無論前方即將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去勇敢地相信那些美好的事情,比如:堅持、勤奮、希望、信心、愛、真理等等。當我們走好生命中的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事情,堅持不懈、滿懷希望、充滿信心、愛你所愛,並且看淡結果、不計較小得失,就會發現生命中的快樂大於痛苦,美好多於邪惡,愛多於恨,希望多於絕望。看淡結果,勇敢地前進吧 作者:廢墟之上
台南市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南市酒店經紀公司,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南市酒店經紀公司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彰化酒店經紀公司,南投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苗栗酒店經紀公司,雲林酒店經紀公司,屏東酒店經紀公司,宜蘭酒店經紀公司,台東酒店經紀公司,花蓮酒店經紀公司,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南市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