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酒店經紀人,知足者常樂

台南酒店經紀人,知足者常樂  
  當春天播種的時候,我把種子灑在了泥土裡;夏天我開始遨遊於大自然之中;秋天我獲
得了一定的收穫;冬天我養精蓄銳,迎接來年的春天。我想我每一次投出種子,上天是不會辜負我的,因為我知道什麼是知足者常樂!
  
  上面的一個小小的比喻,恰似說明我年復一年的工作過程和努力過程。人要知足便會長樂。人的能力是無限的,人的能力又是有限的。
  
  首先,為什麼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如何把水燒開的?一邊是極大的水壺盛滿了水,一邊是極小的火灶。燒水需要柴火,我們將柴火放入灶內燒起來,可是壺太大,柴燒盡了水也沒開,當再去找柴火續燒的時候,水差不多涼了,如此重複,水是燒不開的。這時候解決之道是什麼?一個是把壺裡的水倒掉一半在燒,便會一次把水燒開。這說明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另一個方法是準備大量柴火一氣呵成把水燒開,這說明人的能力是無限的。
  
  有限與無限是辨證的,是唯物的,是科學的。工作也是一樣的,當知識與能力無法滿足工作的需要時,我們束手無策,相對於我們的能力,對於工作來說是有限的;如果我們在閒暇之餘,大力加強工作能力、自身修為和能力與素質的提高,旺季來臨時我們的準備是充分的,我們的能力對工作來說就是無限大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這個綺麗的舞台上,既然有我們的一片天空,我們要珍惜,要保護這個舞台。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便要努力找工作。與其明天找工作,不如今天努力工作。
  
  春天我們播種,夏天我們用我們的能力去遨遊,秋天我們等待屬於自己的收穫。不要急躁,不要忿忿,有多少耕耘就有多少收穫。冬天我們養精蓄銳,多拾柴火,便於來年火燒的更旺。學會使自己的能力變的無限,學會知足長樂 作者:祁賀昕
台南酒店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南酒店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南酒店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彰化酒店經紀人,南投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經紀人,桃園酒店經紀人,嘉義酒店經紀人,新竹酒店經紀人,苗栗酒店經紀人,雲林酒店經紀人,屏東酒店經紀人,宜蘭酒店經紀人,台東酒店經紀人,花蓮酒店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南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