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嘉義酒店經紀人,百善孝為先

嘉義酒店經紀人,百善孝為先  
  錢?在當今社會固然重要,有錢能使鬼推磨,沒錢卻寸步難行!但是在「情」面前「錢」卻顯得微不足道,分文不值!

  
  欠錢我們可以慢慢的去還,不就是物質上的滿足嗎!欠「情」你拿什麼還?用錢去買單?用錢去推卸?還是用錢去詆毀這一切?我們都是農村的孩子應該有很強的滿足感!特別是在親情面前,更是要顯得有活力,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的要求並不高。在我們上小學的時候能夠星期天按時回家,在上課的時候能夠認真學習能夠聽老師的話!在我們上初中的時候能夠在學校裡不打架,不惹事!好好學習!高中的時候能夠時常給家裡打個電話,常常給家裡問候一下!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大學的時候我們都四處奔波徹底的離開了父母,他們不對我的學習有跟高的要求,他們更渴望能夠聽到我們的聲音,哪怕是一句在平常不過的「爸爸媽媽,你們吃飯了沒有?」他們都感到很高心!到我們大學畢業之後,父母更渴望能夠在他們晚年的時候有兒女們在身邊守候著,能夠陪著他們安詳的度過晚年!我們能夠做到這些這就是「孝」!
  
  這不需要太多錢來做基礎吧!一個舉動,一句甜言,一次跨越!都是「孝」的體現!而在現在看來就是這麼的矛盾!我們想擁有很好的成就,還想陪伴父母走過!有的時候一年都不回家去,春節的時候給父母打點錢,說「忙就不會去了,有時間在回家看你們!」當然父母也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夠在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中打下一片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夠讓孩子不是因為父母而過的平平淡淡!而我們卻總是那麼的自私,為了自己的更好去無所顧忌的為夢想買單,沒有錢的時候知道往家裡打個電話要點錢,自己忙的時候卻忘的一乾二淨!
  
  父母的守候成了他們的必修課,白天的時候在農田里忙活,晚上卻坐在院子裡仰望天空,幻想孩子就在旁邊,幻想我們小時候能夠在他們身邊活蹦亂跳的開心樣子!一輪明月,幾顆散星。沒有什麼規律,沒有什麼等候的時間!一場雨一切都消失了!而就在這寄托著父母無思牽掛的月牙裡,散發出微弱的光芒!他不像太陽那樣有這麼強的光芒!但是他能夠一樣的照滿大地,而這種卻激起了好多牽掛的回歸之念!為什麼我們總是在晚上的時候給家人聊天打電話?為什麼我總是能夠在晚上才能停下手裡的一切?因為晚上看不見做工作嗎,晚上有時間對嗎?不是,這都是借口!明月的照耀在給你機會,去休息,去懷念,去通話…………
  
  這樣看似簡單的問題卻很多人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忽略了這些,讓父母們都成了空巢老人!看著他們慢慢的變老,頭髮開始慢慢變白,皺紋開始慢慢捲起,走路開始慢慢遲緩,腰桿開始慢慢彎曲,牙齒開始慢慢脫落,飯量開始慢慢減少!看著兩位晚年時刻互相摻扶著的老人,我們不得不心中不時的濺起一股老觀念「常回家看看」,他們需要精神上的支持和有人陪伴的走過!
  
  此時你可能在做一家價值百萬的單子,此時你可能在和國企老總慶祝你的升職,此時你可能在為生活而四處奔波著,放下手裡的一切,百事孝為先!也許這次的成功會讓你留下終生的遺憾和懺悔!你將會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父母走了!就連他們走的時候都是那樣的不安詳!留下的只是一張讓你悔恨自己的面孔!這時你的哭聲已經不能掩飾你內心的強大!你都能捨棄父母,你還有什麼不能得到的呢?九泉之下的他們或許能夠原諒你!他們的寬容是你這輩子都無法學到了,他們的無私是你這輩子都不會做到的。因為你出賣了自己,出賣了自己的眼淚!
  
  我們什麼都可以捨棄,我們唯獨不能捨棄的就是「家」,永遠是我們避風的港灣!行百善事,盡百孝心!才是我們的職責!除了這些我不知道還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作者:傷海明珠
嘉義酒店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嘉義酒店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嘉義酒店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彰化酒店經紀人,南投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經紀人,桃園酒店經紀人,嘉義酒店經紀人,新竹酒店經紀人,苗栗酒店經紀人,雲林酒店經紀人,屏東酒店經紀人,宜蘭酒店經紀人,台東酒店經紀人,花蓮酒店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嘉義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