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酒店經紀,年輕無極限

酒店經紀,年輕無極限
年輕——我們還年輕,每當遇到挫折時,大人們都喜歡用這樣的話來安慰,然而在這條年輕
的旅途中,又有幾人是一帆風順,這一路上我不斷的跌倒爬起,命運像是在有意整我,一次次將我領到懸崖的邊緣,然而我卻還是不顧一切的縱身往下跳,落地的前一秒還天真的以為天上掉下了餡餅,上天對我的垂憐,等到重重的摔下來時才清醒過來,後悔當初的愚昧。於是開始拚命的往上爬,可是還是一次一次的無功而返,我不知道還在這裡繞多久,但我卻從來沒有過放棄的念頭,因為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才會有希望,要想重新站起來,就一定得堅持。
   記得上學的時候老師說過,人要在挫折中成長,就在一次次失敗中也逐漸明白,前面的路途將會更加的堅難,等著自己的將會是各種的困難與挫折,要想不被它們打倒,那只有打倒它們,人們常說人最大的天敵是自己,所以要想戰勝它們,首先得戰勝自己,若是連自己都不能打敗,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然而戰勝自己卻不那麼容易,得用足夠的事實來告訴自己,我行!我可以!站得更高才可以看的更遠,懂得的越多就會得到的越多,所以唯有不斷的兗實自己,讓自己能像巨人一樣擁有強大的體魄,像阿凡提擁有過人的智慧,才能讓自己處於不敗之地。
   因為年輕,所以才會衝動,因為年輕,所以才會彷徨,然而因為年輕,所以才懂得了更多。上帝賦予我一顆年輕的心,我應該讓它更加的有活力,更加的有激情,更加的有光芒。年輕無極限。。。。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作者 ?★??☆液
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中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酒店經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