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的舶來酷品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的舶來酷品
 
金錢豹 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業績全由幹部負責,免拼酒,無出場壓力,金錢 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外加,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上班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保證金/免簽約/免押證件,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應徵洽黃經理, 金錢豹地址:中市中港路二段64~4號
                     
 
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金錢豹 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應徵洽黃經理
 
 
啤酒其實是舶來品,不過普及了,國人已經習以為常了。
  要說啤酒這東西是很適合三五知己聊天對飲的,尤其是那種隨便,那種逍遙,都是難得的。孤獨的啤酒也是一種享受,譬如在家裡看「大片」,吃點零食,喝點百威,優哉游哉。或者在喧鬧中的迪士高,蹦得一身汗接過一瓶冰凍的克羅娜一飲而盡——啤酒幾乎是百無禁忌的!


  喝啤酒不需要太精緻的下酒菜(中國人比較講究下酒菜一說,我親眼看到俄羅斯人就著半隻蘋果就能喝完半斤烈性伏特加,啤酒根本就是直接喝乾),悶熱潮濕的夏夜裡,好友們三三兩兩聚在街頭的燒烤小攤邊上,來幾串羊肉串,喝點扎啤,是很愜意的事情——啤酒隨和得沒講究!再高級的進口啤酒,也可以在最低級的場合喝。

  啤酒可以街頭巷尾什麼破爛角落都能席地痛飲,不會影響啤酒的感覺和味道,洋酒可就不同,適當地也要分時間,分地點,分人物,在自由中還有規範。

  這裡所說的洋酒,當然不是所有進口的酒,再詳細一點,就是比較知名的國際流行的酒精飲料。譬如:XO口味的各種酒,伏特加,威士忌,白蘭地等等。說實在的這類酒跟我不大合,我喝得少,自然發言權就少。

  XO類酒我只喝過人頭馬和軒尼詩,很遺憾沒喝出太大區別來,因為都是很「上頭」的,喝下去就暈了,迷迷糊糊記不得是什麼體會,可以說那種飄飛的感覺很好吧,嘻嘻。

  伏特加口味更是烈,我的胃對這種酒非常敏感,喝下去就疼得要命。不過伏特加有一個好處,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那就是,不管你喝了多少,喝得多醉,醉得多慘不忍睹,只要當場沒有酒精中毒,你去睡一覺,第二天早上起來絕對不會頭疼。古龍常說的,早上宿醉未醒頭疼得恨不得一刀砍下來那種痛苦,喝伏特加是絕對沒有的!我這裡說的,主要是伏特加的原產地俄羅斯的酒,還有芬蘭的伏特加也是不錯的,其他國家出的保不準有質量偏差哦!

  威士忌算是我惟一能接受一點的洋酒了,譬如芝華士的口味就不錯,加點冰,喝一口,很優雅的感覺,可以配鋼琴曲,適合戀人們交杯,也適合慵懶地獨自靠在真皮沙發上沉思。

  白蘭地比較通俗一點,適合很多場合,宴客啦,跟朋友聚會啦,都可以,既大方又隨和。還有一種時候,當你不快或者非常快樂地闖進酒吧,在吧椅上高高地坐了,在吧台上一拍:「給我來杯雙份白蘭地!」——接過來一飲而盡!< p>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哎喲,好老氣橫秋的口吻!主要因為我發現泡酒吧的年齡趨向幼稚化,實在讓人感到年華似水!)在酒吧都喜歡那種拍得起泡沫的酒了,東北通常簡稱「TK碰」的,也有根據顏色稱為「金快活」「銀快活」的,本來好像是應該叫Tequila吧?但願我沒拼錯。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台北酒店經紀公司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應徵洽黃經理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有,舞廳,酒店,理K,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金錢豹 上班,另有推薦獎金,做越久領越久,金錢豹酒店 ,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 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金錢豹上班,希望大家都能像金錢豹妮妮,像金錢豹妮妮那般紅那樣會賺錢,不大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上班,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台北酒店經紀公司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台北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