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南投酒店經紀人品嚐葡萄美酒

南投酒店經紀人品嚐葡萄美酒
 
南投酒店經紀人 ,自領薪免付經紀費, 遠離貧窮就從南投酒店經紀人開始...豐富人 生就看妳的智慧決擇...金錢豹酒店 免出場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推薦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南投酒店經紀人上班有介紹費,酒店工作外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南投酒店經紀人歡迎酒店打工金錢豹 兼差兼職, 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
            
 
當我們在飲酒的時候,我們其實對葡萄酒本身並不考慮太多。每一個人對所有的事物都有一種忍耐程度,除非葡萄酒是特別好或特別差,否則大多數人只會繼續飲用。就像在餐廳、客戶的公司或朋友家中,別人倒給我們的咖啡或茶一樣,只要葡萄酒不是太苦或含有太多單寧,我們就不會多費心思。

    另一方面,如果倒給我們的不是一杯簡單的咖啡或茶,而是高品質咖啡豆泡出來的expresso或獨特品種的鐵觀音,我們就會認真地留意。它超越了我們的忍耐程度,因此我們的期望也有所提高。

    不過,這只是很特別的情況。

    品酒和飲酒不一樣,它是一種職務。我們不能淺淺一嘗,也不能大口把它嚥下,而必須先看看它的顏色,然後在酒杯裡把它搖一搖,深深一聞,把一些酒含在口裡停留一陣子,最後才把它吐出來或吞下去。

    這幾個品酒步驟不是為了表演。只要正確照這樣做,就能夠對葡萄酒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第一步:觀察葡萄酒的顏色

    顏色要從兩個方面來談。第一個很直接。任何人只要對顏色有所感覺,就能知道一杯白酒是淡黃色或金黃色,一杯紅酒是亮紅色或深紅色。另一方面,對葡萄酒沒有認識的話,就 無法知道這些顏色的意義。要得到這些知識,就必須累積更多經驗。

    讓我舉一個葡萄酒以外的例子。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甘蔗汁的專家。打個比方,你的面前有兩杯甘蔗汁,一杯是很淡的淺綠色,一杯是很深的碧玉色。你的結論必定是:淺色的是剛搾好的新鮮甘蔗汁,深色的放了一段時期,已經氧化了。對於一個從來沒有喝過甘蔗汁的人來說,他雖然能夠看出顏色的不同,卻無法知道不同顏色所表達的意義。

    第二步:輕輕搖一搖酒杯

    這有助於讓葡萄酒與氧氣有所接觸。在這過程中,葡萄酒在呼吸中釋放出味道和性格。不要用力旋轉酒杯。相反地,輕輕搖一搖就可以了。 < p> 
    第三步:聞一聞酒味

    第三步緊隨著第二步。輕輕搖一搖酒杯中的葡萄酒後,把它拿到鼻端深深一聞。你會驚訝地發現,只是聞一聞就能對葡萄酒有更多的認識。

    實際上,這比把葡萄酒放入口中更重要。想一想吧,感冒的時候,無論你吃多少或喝多少,當你的鼻子被塞住時,你就失去了味覺。你有沒有注意到,有時當你太用力吸氣時,耳朵也會疼痛。

    這是因為鼻子、嘴巴、喉嚨和耳朵都是互相聯繫的,就像地鐵系統一樣。鼻子在品酒過程中扮演最重要的角色。

    只是聞一聞味道,你就可以知道哪一種葡萄酒含更多酸性;哪一種更醇厚;葡萄酒是否曾在木桶裡發酵,甚至能知道該葡萄酒是來自溫帶或熱帶地區。

    第四步:「品」酒

    其實在第三步你已經開始「品」酒。到了你真的把酒注入口中的時候,你多半只是在肯定鼻子的發現。

    不過,有些酒的味道會騙人,因為它們有很香的果味,讓你以為它很甜,但它其實是酸澀的。還好這樣的酒並不多。最常令人混淆的葡萄酒是用Muscat和Gewurtraminer葡萄釀製的。當然,有時鼻中的果味並不代表葡萄酒就是甜的。

    當你把一些酒注入口中時,不要馬上把它吞下。就像剛才在杯中搖晃一樣,現在,在嘴中輕輕地搖一搖這口酒,同時開口閉口,讓葡萄酒呼吸,引出它的味道和其他特色。之後,你當然可以把酒吞下。如果你決定把它吐出來的話,記得別吐錯地方。

免拼酒免出場,南投酒店經紀人小姐,不需CALL客,客源全由幹部負責,絕無出場壓力,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小費外加,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金錢豹大舞廳上班不必太會喝酒,南投酒店經紀人酒店工作之外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應徵洽南投酒店經紀人黃經理 
 
南投酒店經紀人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一律採電話預約面試,金錢豹酒店,日保薪5000-10000外加小費,免拼酒免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南投酒店經紀人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高薪現領自由班,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應徵洽南投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