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市酒店經紀,平庸之人好面子,智者鄙之!

台南市酒店經紀,平庸之人好面子,智者鄙之!  
  放眼當今社會,世人最愛莫過於面子。上至國家元首,下至平民百姓,給足了面子,凡
事好商量。面子者,人人愛之,古人云:平庸者,好面子,智者鄙之。意思是說,只有那些平庸的人,才會在意那些所謂的面子,而真正有智慧的人,不會去在意那些所謂的面子。眼光長遠的人,不會因小而失大。三國劉備尚三顧茅廬,而請得臥龍先生出山而三分天下。若是劉備喜好面子,為了顧全自己的面子,被拒絕之後拂袖而去,試問他還能得到諸葛亮一代賢輔之心嗎?
  
  唐太宗李世民,若因魏征說話直率,屢屢頂撞而惱羞成怒,斬之而後快,是否還會有大唐盛世呢?這才是真正的智者,大智之人!看看身邊的人,當今的現實社會。凡是有個一官半職之人,或者稍有成就之人,再者就是有兩個嗅銅板之人,無不把面子掛嘴邊!其實,殊不知這些都是庸人,無能之人啊!總是把面子掛在嘴邊,不過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無能罷了。郁心自問,你自己有何能耐能夠讓別人給你面子?你為社會做出了多少的貢獻?你為身邊的人謀取了多少的福利,你給身邊的人帶來了多少的利益?若是沒有,很抱歉的告訴你一聲,不好意思,你沒資格去談面子!
  
  面子在中國來說,所謂的禮儀之邦,講究的是禮,別人敬重你是出自禮貌,而不是你有多大能耐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或者崇拜你!有些人經別人稍微一誇,尾巴就不自覺的翹上了天,明知道別人的褒獎是虛偽的,還不自覺的陷入進去,這種人能成何大事?就拿中國現在最熱門的事件來說:釣魚島事件,如果說要面子的話,中國一個13千萬人口大國的國家,還容許一個擁有不到中國一個省大的土地的日本來猖狂嗎?早就直接真槍實彈故去轟平它算了。可是中國為什麼沒有這樣做?不是中國不敢,也不是中國懦弱。而是中國把眼光放長遠,若是因一時之義氣,即使國家再大實力再強,最終都會難面失去支持。
  
  當今物慾橫流的社會裡,動不動就沒有面子,丟了面子而大動肝火。這樣的人是小人,不是個人物!宰相肚裡能撐船,有幾人有王安石的寬洪?又有幾人有李白的「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篙人」的豁達灑脫?一身傲骨鐵膽崢崢,當其懷才不遇,依然矢志不渝!只能講,當今社會之人皆庸人…
  
  有人說:面子踩腳底,照樣走出去。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面子是自己掙來的,而不是別人給的。若想人敬你,自己就得先學會敬重別人。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太高,對自己來說,那是一個坑,遲早摔死的還是自己。忠告語句:不管你是高官厚祿,還是博學之士,或是商賈腰纏萬貫,都該記住,面子不是最重要的,智慧才是最重要的 作者: 清風無曳
台南市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南市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南市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