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市酒店業經紀人,奮鬥

台北市酒店業經紀人,奮鬥
   既然選擇,就要風雨兼程;只要付出,就要無怨無悔。——題記

  我出生在農村,父親是一名農村代課教師,長期在私立學校教書,日積月累的兢兢業業和早起晚睡使得身體本來就不好的父親的身體每況愈下,加之連年的氣管炎,經常咳嗽。在校影響不好,由於校部原因,爸爸最終迫於無奈辭掉了月工資並不高的勞苦工作,也就意味著爸爸失業在家。媽媽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村勞動婦女。生活的簡樸,農活的勞累,家庭沉重的負擔,再加上我和妹妹的不懂事讓媽媽蒼老了許多。媽媽把她所有的青春都獻給了整個家庭,但媽媽從沒抱怨過,也從未後悔過。因為我知道,我和妹妹是媽媽一生的牽掛,我和妹妹是媽媽永遠的精神動力。無論生活多麼窘迫,多麼艱難。只要我和妹妹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名牌大學,爸媽無論多麼辛苦,他們都不會被生活所壓垮。我和妹妹是爸媽永遠的希望與守候。
  因爸爸不好的身體,爸爸不能去打工。但沒有爸爸的工資,也就意味著我們一家人斷絕了生活來源。家裡的田地每年都不景氣,收成不好時還要賠本。所以,我和妹妹隨時都會有輟學的可能。因爸爸是一名教師,人品又好,寬厚善良,在暑假裡被人邀請去給人補課,收費又低,工作認真而且負責,所以在我們這一個大隊贏得了不錯的聲譽。所以爸爸在家獨自創業,並開設了「農村留守兒童家園」。但這畢竟是一項公益事業,所以也只有通過這種辛苦的工作伴著微薄的利潤來維持家庭的生計。但由於種種原因,情況並不是很樂觀。日子過得緊巴巴的,為此媽媽曾和爸爸吵了「n」次架了。
  我和妹妹分別以不錯的成績於08、09年考上了碭中和豐中,在鄰居們看來,他們是多麼羨慕我們,一個是省重點,一個是國家級重點高中。我們的父母也為此感到驕傲,但我和妹妹都知道這種驕傲的背後又意味著什麼——不僅是巨大的開銷,還有各個方面的壓力。我帶著父母殷切的希望,帶著親戚朋友真誠的祝福,帶著自己五色斑斕的夢進入了這所高校。但一學期,一學年都過去了,我令所有關愛的我的人失望了,我對不起他們,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都不敢相信一向優秀勤奮自律的自己怎麼會失敗。
  其實,我現在已經是高二了。我已經長大了,也明白了很多事。對成功的急切渴望,對友情的真心維護,對愛情的美好憧憬等等等等,這所有的一切讓我無法入睡。也許有些東西對我也太早太早,我不能去「沉醉」。我知道我必須去做出選擇,放棄不該擁有的。因為我來自農村,我不想被人落後。我是一名農村人,我清楚地知道每一個農村孩子的使命,也是去完成上一代所留下的心願。走出農村,走進大城市,去追求更好更高檔次的城市生活,永遠也不要再農村受苦受罪,不再讓別人瞧不起,不再讓自己的下一代也出生在農村,我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我要去奮鬥,奮鬥,奮鬥……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讓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必須成功,一切都不允許我失敗,我不能失敗。
  我知道我選擇的道路充滿著辛酸,絕望,孤獨與痛苦。但這是我唯一的出路。雖然我是一個農村人,我也不能「恨」,因為「恨」會帶來所有的煩惱與失敗,我要去愛,愛自己,愛生活,愛所有愛我的人。因為我明白只有愛才能帶來快樂,才能帶來成功。
  儘管我現在已經傷痕纍纍,但《士兵突擊》里許三多的一句「不拋棄,不放棄」讓我看到希望,也許我還會再次的失敗,但我還會再次的撐開那雙不屈的翅膀,去拚搏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我現在看來,昨日的成功與失敗已沒有了意義,把握今天,讓明天露出更為燦爛的笑臉,用拚搏的意志捍衛青春的誓言。不再猶豫,不再徘徊,把握前進中的自己。一切要靠自己努力,堅強的經歷風雨,用成功的汗水驗證青春無悔。生活不相信眼淚,更不可以後退,即使前方無人陪伴,我也要走下去。
  奮鬥,就要放棄那份自由,選擇寧靜孤獨相伴。
  奮鬥,就要割捨那段緣分,選擇勇氣自信相伴。
  奮鬥,就要擺脫那種繁華,選擇苦楚辛酸相伴。
  生命是美好的,讓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每一天,讓生命不留遺憾。作者:EdwardTliao
台北市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北市酒店業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北市酒店業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業經紀人,彰化酒店業經紀人,南投酒店業經紀人,台南酒店業經紀人,桃園酒店業經紀人,嘉義酒店業經紀人,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苗栗酒店業經紀人,雲林酒店業經紀人,屏東酒店業經紀人,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台東酒店業經紀人,花蓮酒店業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北市酒店業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