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啤酒的誕生

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啤酒的誕生
 
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歡迎正妹辣妹,一起來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保 證每日薪水5000-10000外加小費,不必拼酒不必出場,推薦朋友來,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優厚介紹費,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另有廣場賞茶聊天伴遊,自由班現領,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上班不必會跳舞,歡迎酒店打工兼差兼職,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   
                          
金錢豹酒店,是富商名流聚會場所,經營金字塔高端市場,客源足素質高,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擁有,金錢豹大舞廳,金錢豹大酒店,金錢豹理容KTV,多重工作選擇,介紹朋友來金錢豹酒店上班,有推薦金越優越多,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應徵:舞小姐,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工作,日保薪5000以上,外加小費自得免CALL客,免拼酒免出場,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打工,酒店兼差兼職,自由班,沒經驗, 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都歡迎!
 
 
  啤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含酒精飲料之一,大約五六千年以前人類就已經開始釀造啤酒,古巴比倫(公元前4200—3500年)已經懂穀物栽培,用安梅爾(小麥的祖先)和大麥極可能生產啤酒,不過目前還未找到任何證據予以證實。 
    和葡萄酒等一樣,啤酒也是大自然教給人類的,據說那時候用麥芽煮粥,吃不完的倒在外面,經過自然發酵,結果產生芳香的液體,喝起來有一種形容不出的氣氛和心情,也許這就是人類與接觸開始。 
    巴比倫是古代文明發祥地,啤酒盛行時,除了作飲料食品,也用它當藥甚至還作為貨幣流通,公元前1800年制定的漢漠拉比法典是世界上最早的成文法,其中就有幾項關於啤酒的法令。證明了啤酒在當時的地位和作用。新巴比倫時代(公元前600 年左右),啤酒已大規模生產,同時也使用肉掛、椰子、蜂蜜加味,並出現了使用蛇麻草(啤酒花)的跡象。 
    古埃及人也喝啤酒,他們在莎草紙上留下了關於啤酒生產的記錄,金字塔背後面製作啤酒的浮雕流傳至今。當時的麥芽完全依靠進口,可能是從小亞細亞甚至從遙遠的美索不達米亞地區進口的,同時,麥芽的重要性也得到了很好的認識。當時,飲用的啤酒外,還出現了作為藥用或美容的特種啤酒。 
    當然,啤酒並不是西方國家的專利產品,在幾百萬年以前,印度和中國同樣也開始使用稻米、大麥和小麥等釀製啤酒。 
    啤酒的釀造過程首先在南部阿昌歐洲流傳,羅馬大舉入侵歐洲之前,這一過程就可能通過德國、法國傳到了英國。到中世紀,歐洲領主或修道院已經擁有大規模的釀造廠,利用燕麥、大麥、小 
麥,借助各自獨特的釀造方法進行啤酒生產。  
    12世紀時,正式採用蛇麻草的德國啤酒誕生了,這種啤酒喝起來清涼爽口,用一種芬芳的苦味,有蛇麻草之後才有啤酒的誕生,世界各地的啤酒,幾乎都缺少不了它,所以,有人稱蛇麻草是啤酒的靈魂。
 
台中 金錢豹  日保薪5000-10000小費自得, 免拼酒免出場,介紹朋友來,金錢豹舞廳,金錢豹理K,金錢豹酒店上班有介紹費,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自徵/免經紀費/免簽約/免押證件/免保證金,酒店工作外另有聊天伴遊廣場賞茶,高薪現領自由班,台中酒店龍頭金錢豹,也是最注重清純形象的台中酒店,歡迎台中酒店兼差兼職打工,彰化市酒店經紀公司  金錢豹  酒店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goldenjaguar-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