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市酒店經紀,至少、為了責任。

台北市酒店經紀,至少、為了責任。

   青春正茂的時候,我踏上了當兵的征程,青春年華的時候,我踏上了社會之旅,青春即將消逝
的時候,我又踏上了學校的路……可能對於我來說,對於別人來說,好像都有些思緒混亂……不知是何時起,我一直在一個圈裡,不停的轉,不停的跑,可是總沒有看到曙光……也許,那個時候的自己還不夠成熟,還一味的追求著快樂追求著如何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在現在看來,那只不過都是一時興起的激動罷了……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必須保持著清醒,保持著永遠不服輸的精神才行,雖然這樣很難,要面對很多,和各種很多的誘惑,但是,如果還天天想著怎麼玩,怎麼舒服的話,以後的生活將會是一塌糊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說過的,媽,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請記住,我一定會讓你過的很幸福……
  這麼多年了,回想起幾年前,我想過很多種讓自己沒有痛苦的死法……就這樣把所有的責任一點點的全部推卸掉……可是,不管怎麼死,都沒有那樣安靜的死去……直到後來,很多朋友都來關心我,都來勸說……教導.我才明白,想要死的人,都是最沒有用的人……他沒有勇氣去面對,他沒有能力去改變,他沒有膽量去嘗試……
  明白了這些之後,我自己確立了一個現實可實現的目標……所有的責任又重新都回到了我肩上……沒逃避,而是勇敢的去面對,面對所有的困難,面對所有不能接受的現實,面對那些不管能不能適應的環境……
  此刻,我想到了知識,技術……我選擇了讀書,學費很貴,生活費也不少……我得到了家人的同意,……支持……
  這讓我很激動……我又在一個新的環境落腳了……讀書的同時,我想了很多關於畢業以後的事情……我有很多想法,有很多種答案……我必然只能選擇其中一個……所以,我選擇了先好好讀書……兩年後,再說……
  責任,每個人都有,但是每每不同……也許,只是我的經歷過多,或許,是我的想法不同……責任,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為了我自己……為了以後的生活……為了我對媽媽的承諾……不管怎樣,不管怎麼樣都要堅持下去.作者:Null
台北市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北市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北市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北市酒店經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