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南投酒店經紀人,當愛遠離

南投酒店經紀人,當愛遠離  
  人的一生總得經歷一份心酸的離傷。上天一向是公平的,當每一個生命伴隨年齡的疊
加,生命遭遇了愛情。生理成熟的你我,心理可曾也步入了迎接愛情的階段呢?當心不曾準備好承載,那麼擁有一份離傷是一種幸運。
  
  你是否正遭遇離別?於是你從此消沉,心情一度萎靡,甚至孤立自我不能自已,用悲傷情歌強化內心痛苦的掙扎,把自己封閉在自我空間,以記憶反覆描摹與戀人間的過往點滴,你強烈的心理暗示,致使你無限放大分手過後的離情別緒,忽視了本該對生命的珍視,忽視了人之髮膚受之於父母的常識,忽視了未來婚姻家庭你本應堅守的責任義務,你的生命何曾只是你一個人所擁有,你無權肆意傷害甚至放棄生命!
  
  當愛已遠離,你所能做的不只是悲傷,你可曾感恩這份「幸運」?(痛苦折射的是你人格不完整的隱痛;反饋的是你情感世界的單一;揭示著你二人世界不和諧的必然;坦露的是你人生觀的缺失。)你可曾因愛而蒙蔽了雙眼,封堵了清晰的思維?愛承載的不僅僅是兩情相悅…
  
  當愛已遠離,你可曾認真領悟過這樣一句話:「擁有的才是你生命中的最美」(當下流行的另一觀點:「失去的美才能最刻骨銘心」倘若這觀點是對的,那麼這份美來至哪呢?其一、「失去的美」沉積下來的若能稱之為美好,是一種屏蔽的美好,它欠缺的是歲月磨砂過後的厚重。其二、「失去的美」記憶只會運行美好的加分運算,而這份經回憶反覆疊加的虛幻美早已背離了真實,這樣的美好不經推敲)聰明的你是否能重新審視「擁有的才是你生命中的最美」的真實含義了呢?
  
  當愛已遠離,你所能做的不只是痛苦的沉溺,更不是悲觀厭世的放逐,握緊你生命中擁有的,感恩每一段流逝的戀情。
  
  當愛已經遠離,放棄未必不是一種新的開始。分別未必不是一種解脫(試想今天的情感的背棄推延至婚後的背叛,你又能作何感想?)
  
  當愛已遠離,你該做的是找點時間好好梳理心情,卸載心靈負載,無須刻意忘記,不必過分在意暫時的迷失,畢竟愛過,給自己點時間,給自我騰出一個審視自己過去的空間,因為這是每個生命必將經歷的一堂人生課程 作者:火星絕戀
南投酒店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南投酒店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南投酒店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彰化酒店經紀人,南投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經紀人,桃園酒店經紀人,嘉義酒店經紀人,新竹酒店經紀人,苗栗酒店經紀人,雲林酒店經紀人,屏東酒店經紀人,宜蘭酒店經紀人,台東酒店經紀人,花蓮酒店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南投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