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桃園酒店經紀,無我之境  

桃園酒店經紀,無我之境  
  
  總在武俠小說裡見到「無我之境」這四個字,那是形容某個絕世高手練功境界,狀態的詞語。「無我之境」,聽上去常人好像達不到這境界。小說終歸是小說
,是作者想像的產物,不過,我們現實生活中也存在著「無我之境」的高手。
  
  就最近正熱的2012倫敦奧運會說,在乒乓球男單決賽中,中國兩名選手王皓,張繼科交戰起來,打到第三局時,王皓已經0:2落後,形勢非常不利。最後王皓以1:4負於張繼科。雖然敗了,在過程中,鏡頭給了王皓一個特寫,評論員說了這樣一句話「大家看,王皓的眼神和平時的都不太一樣,這時候他的呼吸都很輕微,或許他已經達到了無我之境。」我一看,是啊,王皓目光炯炯有神,眼睛裡面充滿著對金牌的渴望,發著光,每個動作,每個細節都幾乎完美,若不是全身心投入,若不是忘記自己肉體的疼痛,是不會那一次次的靈敏防守,更不會有這一次次的握拳仰天大吼。無我之境竟能讓血液傾注到一點,激情在此刻爆發。無我之境就是有如此驚人的力量。達到無我之境,人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動作快,思想敏銳,會達到一個巔峰的狀態,氣勢如虎,又靜如浮萍。明明慾火焚身,卻又從容淡定。
  
  再有的是中國另一位體壇名將,林丹。林丹在羽毛球項目上排名世界第一,是第一個獲得羽毛球大滿貫的選手,在2012奧運會1/4決賽中林丹的對手是日本選手佐佐木翔,對手實力絕對沒有自己強,但是林丹完成了自己在廣告,微博中的諾言:「每球必爭!」在比賽過程中,對手佐佐木翔發揮不錯,總是打出邊線球,讓林丹失去了許多分數,之後林丹注意他的邊線球,不時要奮不顧身的從場地的一邊跳到另一邊去搶接,整個人都會趴在地上,然後又迅速的站起來去接球。說實話,他的每一個摔倒都挺讓人揪心的,但他不怕疼,他已經忘記了自己,此時每一球似乎比什麼都重要。無我之境,專心到只剩下拚搏。無我之境的人很可怕,不僅僅是其超常的狀態,更是其敢於捨我的勇氣。
  
  無我之境,是一種態度的境界,是以自己來看事物,還是用事物來看事物這是兩種不同的境界。無我之境,所謂無我,就是忘記本身,以物觀物,忽略自我
  
  的存在的一種境界。若達到此境,思想將匯聚於一點,這一點即是目標,就像射擊選手拚命想射中的10環一樣。 作者:wangyu
桃園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桃園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中桃園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桃園酒店經紀
  
  需要注意的是無我之境也有美醜之分。有人為體育競技為國爭光而入無我之境,有人為賭博而入無我之境以至於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有人為公共服務,不怕累,不怕髒達到無我之境,卻有人破壞社會公共秩序,走火入魔入無我之境。我們需要不斷審視自己,審視自己所做的事情,明辨是非善惡,好事則力求無我之境,,壞事必須杜絕,別在地獄的門口把森羅殿當成天上人間。
  
  作為自己命運的開路人,追逐理想的奮鬥者,我們應當在自己從屬的正當事業中力求做到無我之境,
  
  再有,無我之境絕不是排斥自己的思想,一味的隨從別人或別的事物的想法,行為。這裡的無我之境僅僅是專心於某件事情而不管自己周圍的事情,甚至內心的心理波動。
  
  空閒的時候問問自己,今天學習怎麼樣,有沒有效果,自己有沒有達到無我之境,如果有的話,你的工作或學習一定會完成的比較出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