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桃園酒店經紀人,樂觀向下

桃園酒店經紀人,樂觀向下  
  不只是一次在喧囂的城市中感到孤獨,不只是一次在熙攘的校園中感到寂寞,我給自己起了一個網名,叫都市孤兒。

  
  沒有母親的城市,雖繁花似錦,燈紅酒綠,卻不是家;沒有夢想的校園,雖水波蕩漾,鳥語花香,卻不是希望的象牙塔。
  
  悲觀失望是青年一代的通病性,失意落寞是當今社會的瘟病。
  
  社會經濟發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人心卻越來越浮躁了。無休止的追逐名利,蒙蔽了人類的雙眼;貪得無厭的慾望,麻痺了人類的靈魂。集體向錢看,全體向憂轉,原地踏富走,單單就忘記了稍息,忘記了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舒心,忘記了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的恬淡。
  
  兩點之間直線最短,但未必通暢。有時候我們要選擇曲線,或許會在山重水復之際,收到意想不到的柳暗花明。峰迴路轉的景色往往比一覽眾山小平添了幾分神秘、新奇色彩。
  
  向上看固然重要,向下看也是生命的必需。有人說,司馬遷忍辱著史,杜甫挨餓作詩,鄧小平三上三下,他們不是憑借樂觀向上的精神名垂青史嗎?我要說的是,中國乃至世界歷史上的司馬遷杜甫鄧小平只有一個,他們可謂是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亙古偉人。我要反問的是,對大多數普通人來說,我們有他們的氣魄嗎?自盤古開天闢地以來,歷史上的人何止千萬萬,但我們知道的有多少?向他們那樣載入史冊的又有幾個?
  
  縱是小草一株,但不自慚形穢;縱是黃沙一粒,但不妄自菲薄。但我們也不能把自己看得太高,須知高處不勝寒吶,關鍵是要擁有一顆平常心。 作者:水道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當勇往直前,苦苦追求,眾裡尋他千百度仍無答案時,不妨驀然回首,或許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桃園酒店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桃園酒店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桃園酒店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彰化酒店經紀人,南投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經紀人,桃園酒店經紀人,嘉義酒店經紀人,新竹酒店經紀人,苗栗酒店經紀人,雲林酒店經紀人,屏東酒店經紀人,宜蘭酒店經紀人,台東酒店經紀人,花蓮酒店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桃園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