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酒店經紀應徵建議

酒店經紀應徵建議
 
酒店經紀徵,酒店小姐,舞廳小姐,KTV小姐,酒店經紀主管幹部專責輔導,絕對耐 心貼心保證讓妳安心放心!酒店經紀應徵,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酒店KTV小姐,酒店經紀,應徵,舞廳小姐, KTV伴唱小姐,酒店經紀,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經紀應徵面試,需年滿18歲(記得帶身分證),穿著長/短群裝,搭配高跟鞋(需有鞋跟帶)外縣市住宿協助,Email報名請附最近相片Email: 公司自徵安心可靠,舞廳上班,免押證件,免簽約,免繳保證金, 薪水自領免付經紀費,由舞廳幹部專責輔導..
        
酒店經紀建議:新人先去禮服酒店工作、酒店經紀給你幾個建議做參考。

一、酒店經紀建議:從犧牲少的舞廳或形象酒店,應徵工作起。

二、酒店經紀建議:找酒店工作者的流程。
面試了解工作性質內容--分析評斷店家市場與形象--建議包裝外型--親臨店家看環境--確認上班時間。

三、酒店經紀建議:薪資必須自領,(若需代領)薪水待遇必須與其他小姐相同。

四、酒店經紀建議:如果找經紀人帶入酒店工作,有經紀人背書保護、不會免強公關小姐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五、酒店經紀建議:新進求職者不需簽下任何合約。不繳保證金、也不押證件。

六、酒店經紀建議:配合之店家均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

如果妳想要有其他上班選擇
酒店經紀建議:也可以去~舞廳,理K,酒店公主領檯,鋼琴酒吧,廣場式賞茶也都是差不多性質

禮服店是金錢豹酒店型態,公關小姐是穿著小禮服上班,衣服跟便服店是差不多的模式,只需兩三件小禮服就很足夠了,金錢豹幹部幫妳買一件500元,治裝費超便宜,
不需像便服店一樣需天天換裝注重行頭。

新進的酒店經紀小姐還沒有上班的服裝或缺治裝費、酒店經紀幹部會幫妳準備。
禮服店公關小姐的素質要求,大約在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身高至少160cm以上,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公關,客人年齡層比較廣30~60歲都有。金錢豹酒店與金錢豹舞廳是不脫不秀舞,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上檯模式。
禮服店客人素質比便服店的客人年輕化許多,是因為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便宜、以商務客居多。金錢豹酒店例外:以政商名流觀光客居多,金錢豹講究氣派素質,所以例外比其他酒店高貴些。

金錢豹酒店工作內容(沒有special使背秀所以)不脫不秀舞的、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群聚歡樂模式。主管幹部專責輔導,絕對耐心貼心保證讓妳安心放心!酒店經紀應徵,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小姐,酒店KTV小姐,酒店經紀,應徵,舞廳小姐, KTV伴唱小姐,金錢豹酒店,配合妳的路程作息時間,採電話預約面試,酒店經紀應徵面試,需年滿18歲(記得帶身分證),穿著長/短群裝,搭配高跟鞋(需有鞋跟帶)外縣市住宿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