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南市酒店經紀人,人生之"斷奶"

台南市酒店經紀人,人生之"斷奶"  
  趁著這不冷不熱的秋天,鄰居給十個月大的嬰兒斷奶。開始的第一天,孩子奶癮犯了,
餓急了,撕心裂肺地啼哭,就是不肯吃其它東西,躲在一旁的母親心疼得直落淚,心揪成一團。但沒辦法為了孩子更健康茁壯成長,為了孩子能夠逐步獨立,母親只得狠下心不予理睬。再過一天,孩子實在餓得受不了,出於本能的的求生慾望,孩子勉強吃些米糊,喝些牛奶。再過些日子,孩子也就忘記吃奶這回事,看見食物也就很雀躍,而且吃起來很是享受。父母那顆懸著的心總算是放了下來。
  
  其實,人生何嘗不是由這樣一個又一個的「斷奶」的過程組成的呢!而父母在這一過程中,總是扮演著這個狠心的角色,逼著孩子逐漸獨立、成熟、長大。
  
  嬰兒自出生脫離母體剪斷臍帶那一刻起,沒了母體直接輸送養分的依賴,本能的需求,開始主動汲食母親乳汁。而稍大點能夠消化吸收食用食物,就開始真正的斷奶。這是人生第一階段原始的斷奶。雖然這一過程母嬰都痛苦:母親既要忍受斷奶後乳脹疼痛難忍的肉體的痛苦,又要承受擔心、心疼孩子的心靈上的痛苦。但為了孩子今後更加健康茁壯地成長,為了孩子的獨立生存,為了孩子品嚐到更豐富的生活滋味,當然同時也是讓母子都得到解放,就不得不忍受一時之痛。
  
  等到孩子稍大點,為了讓孩子更好地適應社會,更好地獨立生存;讓孩學到更多的知識本領和謀生的技能,父母就不得不一次次地狠心將孩子推開自己的身邊,讓他去學習思考、去奮鬥拚搏,等到孩子的羽翼日漸豐滿,能力逐漸強大,父母就徹底地讓孩子脫離自己的懷抱,離開家的庇護走向社會,去獨立生活、工作、求生存。不管離開家走向陌生的環境,孩子有多麼惶恐和驚懼,有多少的掙扎和迷惘;不管走向社會要面對怎樣的風高浪急、要面對怎樣的暗流湧動;不管面對的江湖有多麼險惡,人心有多麼狡詐;不管你要歷經多少痛苦和挫折,不管父母有多麼不忍和不捨,但父母仍舊外表平靜,強忍內心的疼痛默默地鼓勵、支持、寬慰孩子放手去拚搏、去闖蕩。等到孩子真的傷痕纍纍時,家又是他療傷港灣,父母的愛又是治療心靈傷痛的良藥。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一個矛盾糾結而又痛苦的過程。明明有許多的不忍和無奈,但為了今後的路更平坦、更順暢還是要決絕去做。
  
  因為睿智的父母知道,在溫室中永遠都長不出能抗擊風雨的參天大樹;在羽翼庇護下小鷹永遠不會變成搏擊長空的雄鷹。只有在淒風冷雨的吹打下,只有在殘酷現實的磨礪中,孩子才能練就強健的體魄,成熟的心智,孩子才能以百折不撓的堅毅的品格,更理智地面對現實、面對生活、直面人生,更好地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更好地傳承人類的文明。
  
  當然,孩子在生活實踐中承受著疼痛的同時,又享受著成功帶來的喜悅,品嚐著生活中更多的酸甜苦辣的滋味,體會到更深刻的生活意義,徹底地領悟人生的內涵和真諦。
  
  人生就是在這樣一個又一個的「斷奶」的過程中,矛盾著,糾結著,痛並快樂著。
  
  人生就在這樣的一次又一次的「斷奶」過程,歷經痛苦和磨難,歷經挫折和打擊,慢慢變得堅韌和強勁;人生也就是在這一過程中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搖曳多姿 作者:秦時明月
台南市酒店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南市酒店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南市酒店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彰化酒店經紀人,南投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經紀人,桃園酒店經紀人,嘉義酒店經紀人,新竹酒店經紀人,苗栗酒店經紀人,雲林酒店經紀人,屏東酒店經紀人,宜蘭酒店經紀人,台東酒店經紀人,花蓮酒店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南市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