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台北市酒店經紀人,路有多長多遠

台北市酒店經紀人,路有多長多遠  
   活著是幸福的,活著是痛苦的,幸福對於我來說也許就如同年夜飯碗中的餃子,碗碗可
數。而痛苦也許就是無奈到了極限,無奈到了我們無法去承受,隨之而來的會是彷徨、無助、迷茫。
  有人為金錢活著,有人為權利活著,有人為吃喝而活著,可我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也許為了身邊的親人,也許為了朋友,也許為了自己,也許為了不要那麼早的離開自己的這段人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只是這個時間段的過客,更清楚的知道親邊的親人、朋友都一樣,都是過客。我想糊塗一點,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在生活中找到活著的理由與支點,才能為了一種看似真實,但在生命的過程中是那麼的虛幻而活著,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想麻醉自己,讓自己沉醉在或長或短的快感中,也許這種麻醉有時或是一生,可是我沒有那種自信,我怕醒後的真實,我怕醒後現實對我的摧毀,我沒有自信能抵擋得了,或許我怕我沒有那個時間。而清醒有時會讓現實生生的刺痛你。
  命運是什麼?命運是你賦予別人足夠的尊重、命運是你對事物有足夠的耐心、命運是你擔得起你責任的綜合體。而我的命運在痛苦與抉擇中分裂、凝聚、再分裂、再凝聚。
  在此我衷心的祝福曾經在痛苦與無奈中成長的人們!只要真實,今生無悔作者:好好活著
台北市酒店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台北市酒店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北市酒店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人,高雄酒店經紀人,彰化酒店經紀人,南投酒店經紀人,台南酒店經紀人,桃園酒店經紀人,嘉義酒店經紀人,新竹酒店經紀人,苗栗酒店經紀人,雲林酒店經紀人,屏東酒店經紀人,宜蘭酒店經紀人,台東酒店經紀人,花蓮酒店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台北市酒店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