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高雄市酒店經紀公司,女人如歌

高雄市酒店經紀公司,女人如歌  
   女人如水,柔弱細膩;女人如茶,歷久彌香;女人如書,賞心悅目;女人如歌
,低吟淺唱。
  好女人,如歌。
  溫婉知性的女人,如一首清麗的歌,這樣的女人居家的時候,會把家佈置的溫馨浪漫,一塵不染。然後手持一本情感雜誌,躲在沙發的一隅,靜靜的享受;也會在閒暇時手捧一杯清茶坐在電腦旁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正如一首經典歌曲《小城故事》般,無論你在在什麼時候欣賞她,無論你是遠觀還是近看,這樣的女人總是給人一種美的感覺。
  事業型的女人,如一首《鏗鏘玫瑰》,她們總是風風火火,說話擲地有聲,辦事雷厲風行,絕對是巾幗不讓鬚眉。這樣的女人,成熟中透著堅強的美,是個性獨立女人的典範,她們不依靠男人,什麼事情都自己做主,在偶爾脆弱的時候、失意的時候,她們也會如男人般唱著《從頭再來》,然後大睡一覺,所有的困惑一掃而光。這樣的女人是我佩服的,也是當今男人們所追求的人格獨立的好女人之一。
  柔弱美麗的女人,善良、多愁善感是她們的共性。往往睹物傷神,點點小事也會另她們潸然淚下,正如紅樓夢裡的林黛玉。同樣,她們也是惹人憐愛的,是小鳥依人的美麗,她們是一首淒婉的、動人心魄的情歌,正如紅樓夢的主題曲《枉凝眉》。這樣的女人,為一句「試看春殘花漸落,便是紅顏老死時」便會哭得淚眼婆娑。與她相處的時候,你會充分調動體內的雄性荷爾蒙,讓你在回味之餘,會頓生憐愛,讓人喜愛的放不下去,正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熱情奔放的女人,在任何時候猶如一團躥動的火苗,她們的生命力旺盛,沒有什麼事情會打敗她們,在情感中,她們拿得起放得下,絕對有一股「此處不留奶,自有留奶處」的豪爽之氣。但是每段感情她們都會全心的投入,她們在戀愛中如火樣熊熊燃燒,但是,當一段感情受挫,她們會迅速逃離,撲掉火苗,躲在角落裡舔舐自己的傷口,痊癒以後,又以一種全新的姿態出現在我們的視野。這樣的女人猶如張惠妹的《火》,付出的是熱情,她們絕對是跟著感覺走。只要覺得對,就會去做,這樣的女人,敢作敢當,敢愛敢恨,絕對不會在任何時候說出「後悔」二字。這樣的女人要用一個字形容的話,那就是「真」。
  還有這樣一種女人,溫柔賢淑。她們沒有火辣的身材,沒有姣好的面容;她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經歷,也沒有什麼大的本事。但是只要有她們在身邊,你就有安全的感覺,看著她,有一種舒服的感覺。這樣的女人,會在早上起床後把早飯擺在餐桌,然後看心愛的人把它們吃光;她們會在午後的陽光中熨燙家人的服裝,哼著《女人花》,獨享居家的樂趣。有人說,她們是沒有獨立人格的女人,她們或許是某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人,也或許是哪個子女身後偉大的母親。這樣的女人,在外邊,永遠的稱謂是某某的太太,或者某某的母親,但是,她們就是這樣的平凡著,並且一直還這樣平凡下去,她們不追求榮耀的光環,只有自己愛的人有所作為,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如一首《母親》,一首《妻子》是這樣女人的寫照。這樣的女人讓人想起來的時候覺得心裡暖暖的。
  每個女人都是一首好聽的歌,是一首讓人回味的歌。如一首《女人花》越是歷久便越發值得回味。無論什麼類型的歌曲,無論她是哪一首歌,都值得我們去欣賞。女人,無論她是身價顯赫,抑或趨於平庸,但是,她們都有自己的位置,正如漫天的星斗,天空,因為有了每顆星星的閃爍,才熠熠美麗。
  願每個女人守住自己的一片星空,唱好屬於自己的那首歌。作者:清心淺韻
高雄市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高雄市酒店經紀公司,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高雄市酒店經紀公司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彰化酒店經紀公司,南投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苗栗酒店經紀公司,雲林酒店經紀公司,屏東酒店經紀公司,宜蘭酒店經紀公司,台東酒店經紀公司,花蓮酒店經紀公司,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高雄市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