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站在煩惱裡仰望幸福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站在煩惱裡仰望幸福  
   一、我們的幸福在別人眼裡
  幸福在哪裡呢?曾在朋友的空間裡看到過這樣的幾句話:

  我們總習慣羨慕和仰望別人的幸福
  當我們回頭時卻發現我們同樣被別人羨慕和仰望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我們的幸福往往在別人的眼裡!
  二、隨物賦形
  我們都曾為生活而苦惱過;曾為那未知的未來而迷茫過;曾在面對別人的成功,但自己依舊一無所成時而沮喪過;…在人生的旅程中,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都會有許多我們所不想擁有、也不喜歡的困惑、迷茫、無助…不停地出現!這到底是會成為我們的阻礙呢還是會轉變成前進的勇氣?關鍵在於我以們怎樣的心態去面對而已。
  曾在廣州日報的每日閒情欄目中看到過這樣的一則短文,滿好的。希望大家看了以後能讓你的心靈感到舒然:
  水在鼎中即是鼎的形狀,水在瓶中即是瓶的形狀,水在杯中即是杯的形狀,這就叫隨物賦形。鼎中水沒必要嘲笑杯中水的拘束和窘迫,杯中水也沒必要羨慕鼎中水的自在和寬裕。同樣的道理,大人物沒必要輕視小人物,小人物也沒必要忌妒大人物。窮人沒必要仇富,富人也沒必要嫌貧。試想,猶太裔科學家愛因斯坦當年若逗留在納粹德國,性命尚且難保,他還能成為偉大的人道主義者嗎?比爾.蓋茨若出生在澳大利亞(更別說非洲),他還能打造出微軟帝國嗎?人之尊卑貴賤貧富,完全在於各自的遭遇和處境,有時,與能力的大小,與智商的高低,並沒有什麼必然的關聯。想通了這一點,大家或許就不會再那麼自暴自棄,怨天尤人了。作者:微笑孤獨-浮塵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高雄酒店經紀公司,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高雄酒店經紀公司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彰化酒店經紀公司,南投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經紀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嘉義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苗栗酒店經紀公司,雲林酒店經紀公司,屏東酒店經紀公司,宜蘭酒店經紀公司,台東酒店經紀公司,花蓮酒店經紀公司,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