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竹酒店經紀,真假難分  

新竹酒店經紀,真假難分  
  
  
  生活中會出現這樣的事情,有人說我是假心假意,也有人說我是真心真意;
  
  但不管怎麼說,信者真,不信者假,人生沒有絕對,也沒有肯定
,一個懸念也需要自我去猜想,當明白就知道其中玄機奧秘之處,而不一定需要道明;
  
  真也是我,假也是我,與其不信,還不如信一次,如果連信任都不可,何以換取別人的肯定,如果連考驗都不通過,怎麼讓我用你,換做是誰都不會;
  
  如果全心為我,我付出半條命也在所不惜,你值得相信,值得付出,值得人這樣對待,而換做另外對我冷冰冰,對我刀劍相對,我一定除之而後快,以免得引來後患;
  
  不做壞人,不做好人不代表我是狼,否則羊,我不做狼不被獵人捕獲,也不做善良羔羊,被狼當食物,要做就做最高領帥,我可以擺設棋局,做觀掌棋,讓敵手上勾,步入我設計的圈套,最後被殘之,這就是我,最好的我,我不忍心誰傷害我和我身邊的人,但我也不忍心傷害無辜,有犧牲才有收穫,這才是真! 作者:冷緣
新竹酒店經紀,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新竹酒店經紀,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台中新竹酒店經紀也歡迎,台北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彰化酒店經紀,南投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嘉義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苗栗酒店經紀,雲林酒店經紀,屏東酒店經紀,宜蘭酒店經紀,台東酒店經紀,花蓮酒店經紀,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新竹酒店經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