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勵志感言

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勵志感言  
 酒店業經紀人有生命必有希望。
我堅信我一定能成功。

酒店業經紀人過去的痛苦即快樂。
凡事必先難後易。
心之所願,無事不成。
最簡短的回答就是行動。
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燃起蠟燭。酒店業經紀人
成功的秘訣就是四個簡單的字:多一點點。(凡事比別人多一點點!多一點努力,多一點自律,多一點實踐,多一點瘋狂。多一點點就能創造奇跡!)
瘋狂的定義酒店業經紀人
"瘋狂"代表著人類超越自我的精神,代表著對理想的執著追求,代表著對事業忘我的全情投入,代表著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激情。人一旦有了這種瘋狂,做任何事都可以成功.
永不放棄夢想,忘掉你的失意日子,但不要忘記黃金的時光。酒店業經紀人
忘掉你的一次次失敗,但不要忘記你奪取的勝利。
忘掉你遭遇的不幸,但不要忘記你的時來運轉。酒店業經紀人
忘掉你的孤獨日子,但不要忘記你得到的友善的微笑。
忘掉你沒有得以順利實施的計劃,但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宜蘭酒店業經紀人,金錢豹酒店/舞廳/理K系列全省徵公關小姐,不太會喝酒不必會跳舞可來,金錢豹大舞廳,服裝彩妝膳宿協助,免息預支免經紀費 ,直接找宜蘭酒店業經紀人,有選換店安全顧問保證,介紹朋友來上班有優厚獎金喔!宜蘭酒店業經紀人也歡迎,台北酒店業經紀人,高雄酒店業經紀人,彰化酒店業經紀人,南投酒店業經紀人,台南酒店業經紀人,桃園酒店業經紀人,嘉義酒店業經紀人,新竹酒店業經紀人,苗栗酒店業經紀人,雲林酒店業經紀人,屏東酒店業經紀人,宜蘭酒店業經紀人,台東酒店業經紀人,花蓮酒店業經紀人,合作交流共襄盛舉,還有需要更了解的地方,歡迎直接來電洽詢宜蘭酒店業經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